(這篇是兩年前發表在女人私日記的舊文
不好意思啊,欣西亞最近又開始忙了...Orz)


在LA,最最不能不會的就是開車….
當然啦,
妳也可以選擇坐公車,
但我覺得LA的公車系統跟本是有名無實,
與其說坐公車,
不如說是等公車,
因為等公車的時間永遠比妳坐公車的時間還要長,

欣西亞以前住在North Hollywood環球影城那附近,
往往公車一等就是40分鐘到一小時,
告訴大家,乾脆不要等了,
想順道要載妳一程,
讓妳搭便車的男人還比公車多,
像欣西亞,站在車站牌旁等公車,
該等的公車沒來,倒來了一堆墨西哥男人……….

說起欣西亞和開車的歷史,
算算也差不多兩年了,
我在台北和多數女生一樣不會開車,
開車是在美國學的,
剛開始學車欣西亞很辛苦,
而shane是很痛苦,
他當我的教練,
那是候還是炎熱的夏天,
常常沒教到幾分鐘就開始吵架,
不然就是狀況百出,

有一次很慘
欣西亞在慌亂之下把剎車當油門踩,
連人帶車帶老公撞向停車場內的店家,
還好沒釀成大禍….
真是阿彌陀佛….

拿到駕照之後,
對自己開車上路都沒什麼信心,
只求保命不要撞傷人就好
在路上常被別人按喇叭,
有時候真的是被按的莫明其妙,
可還是會因為自己是新手搞不清狀況,
所以都是帶著一臉驚恐和糊疑回家,
我也很少按別人喇叭,
哪敢阿?
開玩笑,我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哪裏敢教訓人家呢?

隨著開車的次數越來越多,
也開始上高速公路,
欣西亞膽子也越練越大,
嚴格來說,是我的本性終於顯露出來,
在路上,
我開始和我的愛車,
變得很有”參與感”…

我當然不會那麼沒水準隨便對人喇叭,
可是我會在心裏開始”嫌棄”別的車開太慢,
尤其上高速公路,
最討厭別的車子在最內道快車道還慢得跟隻烏龜一樣,
通常在 freeway本小姐都是趕著上班,
時速一定希望能僅量維持在80,
誰慢我就討厭誰,
有一次和shane各自開車回去,
我比他晚離開,
居然還比他早到家,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告戒我速度不要太快,很危險,
我現在就收斂一些了

然後就是開始敢在路上和別人大小聲,
不然就是對著後照鏡,
旁邊窗戶比中指,表達我的不滿,
這個就有點太over的趨勢,
有時候明明是我不對,
還是照樣和別人嗆聲,
因為我覺得很多人都只是being a jerk or a bitch,
奇怪,你就不能等我一下嗎?
阿你是沒有犯過錯哦?

所以欣西亞常回到家跟shane說﹕ 老公,我今天又對別人比中指了,
不然就是:老公,我今天又對別人嗆聲了
不然就是: 老公,我想學跆拳道….
Shane: 為什麼?
Cynthia:因為如果有人被我嗆到不爽要下車揍我,我才可以打贏他…

Shane和我正在車上講這件事,
他邊開邊問我說為什麼我開車會這麼aggressive? 是跟誰學的?

忽然間,一個緊急剎車,
他大喊: You asshole…!!

欣西亞看看他,
他臉一陣紅,一陣白的說:
老婆,對不起,原來都是我教妳的阿….
接著他又說: 我們開車的時候就不要那麼aggressive,好嗎?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Orz


PS:本周podcast主題:
podcast-換妻俱樂部和性愛啪替

wife swap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