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
台灣今天晚上看完我猜過了12點請別忘記來參加
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 call-in live show~!!!^O^
時間:禮拜天(6/8)凌晨12:30
Call-in主題:任何關於A片的話題
參加辦法請參考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306392

欣西亞和shane等候大家光臨~!!!!^O^


-------以下是新聞報告----------

話說
上次不是提到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的節目有找我們上通告嗎?
很妙哦...
本來欣西亞跟shane看到留言的第一個反應是
"因為我們在美國,所以不可能吧"
於是就忍痛放棄了
欣西亞還在第一時間就連絡了節目企劃小樺小姐
(她聲音很可愛哦
整個人就是很nice的感覺^^)
告訴她因為人在美國所以沒辦法參加
不過如果我跟她說如果我跟shane一起囘台灣的話
會再跟她連絡看看的
如果有需要還是可以請我們幫忙哦~!
也順便跟她推薦了我們主持的podcast勁爆開講,嘿嘿~!
反正心裡也很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鬼…Orz

第二天,也跟朋友說了這件事
也有跟你們說...
大家的反應都是"那是還滿有知名度的節目耶!"
"真的是太可惜了阿~!!!"
各種飲恨的聲浪朝著我跟shane排山倒海的湧進
也有人說"如果你們上節目,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讓欣西亞和shane得到很大的鼓勵
這時,朋友的老公、也是我們好朋友的一個男人
說.話.了...
他說
"如果我是你們,就一定會回去
這是一個機會阿
雖然通告費才1350,
可是很難說接下來會有什麼結果
反正就試試看阿~!!!"

可能我們夫妻倆就在等這樣的瘋子跟我們說這樣的話吧?
(對不起厚,Poli XD)
所以他的這番話馬上如同電光火石穿破我的耳膜、灌進我的腦袋
怎麼說呢?
其實欣西亞和shane當然是很想參加的
可是平常瘋癲的我們在這時候卻理智的不得了
畢竟這跟錢有關阿
兩張來囘機票耶~~!
雖然不至於破產
但只是為了上個節目就這樣奔回去
簡直就是神經病的行為
誰知回去跟shane說了以後
他也熱血起來
"哦哦哦哦..那就做吧~!!!"@@
真是令人太傻眼了~!
因為時間很趕,
我不可能馬上就跟公司請超過三天的假
Shane說"那就來個三天兩夜的行程好了"
意思就是:像旋風一樣抵台,然後錄完節目就回美國
沒時間吃台灣小吃,沒時間通知大家網聚
沒時間陪我爸媽,沒時間找朋友玩
單純的就是為了上節目露臉而已
整個很誇張~~!!!

討論完以後欣西亞就厚著臉皮打電話給小樺
(拜託!我昨天已經拒絕過人家了呢...Orz)
基本上要再把我們塞進去似乎沒什麼問題
問題是...
小樺說"可是我們今天錄影耶~!"

聽完整個Orz 掉
不過卻也在心裡暗暗鬆一口氣...
"好加在,那就是天意了"XD

於是這就是我們和麻辣天后宮交涉的過程...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們還是有努力的唷,各位!)
(欸...這有報告的價值嗎這...?)

之前錯過國光幫幫忙
這次錯過麻辣天后宮
希望下次不要再錯過啦~!
基本上如果時間可以配合
給我們充足的時間飛回台灣
欣西亞跟shane都會盡力趕回去上通告的
就是這樣啦~!
有沒有人覺得我們適合什麼樣類型的節目?
留言建議一下吧~
搞不好我們回去之前可以跟它們聯絡,自我推薦一下呢?^__^
謝謝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