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網友yahui在自己部落格製作的“欣西亞和shane的podcast”MP3下載教學
除了詳細的圖片解説
還有我們的podcast文字介紹
如果還不知道如何下載節目到podcast的同學們
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看哦~!!!!
Yahui人真的是太好了~~!!哈哈!^___^

欣西亞跟shane看到的時候整個感動~~(淚)
因爲真的太專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yahui,謝謝~
請大家有空過去看看哦~!^O^
(順便交流交流一下,YA!)


那麽
早上剛起床看留言
發現還滿多人錯過昨天的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call-in活動呢!
可能是不知道時間
可能是睡過頭...Orz

爲了讓更多人可以參與
我們決定在這個周末再做一次唷~!

時間會是你們的6/8禮拜天淩晨 12:30
基本上就是禮拜六看完我猜....
然後等到過12點的時間

昨天的call-in雖然時段很早是大中午
可是還是有30聽衆在綫上跟我們同high
所以這次改到午夜
看是不是會有更人參加
(應該會吧?畢竟在周末大家都是夜貓子吧?哈哈!)

至於談話主題
欣西亞會儘快在部落格公佈
想知道怎麽參加的同學
請到這篇文章觀看說明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292801#postComments

昨天很多人都沒有在自己的skype帳號後面加(欣)or (炫)的密碼
(只有月牙小朋友,你最乖了,欣西亞愛你!!!^^)
讓主持人辨識大家的身份
再説一次
由於call-in會有許多路人出現
爲了辨別路人和“欣西亞網友”的身份
請大家還是麻煩一下掛上我或shane的名牌吧
最主要是在訪問的時候
我可以很快的知道你是有在看我的blog或在聼我的podcast
這樣訪問起來會比較容易
understand~~~~?!!(學慧慈飆高音XD)

那就先這樣
有興趣參加的人可以開始留言了~~!!!!^___^

今天是LA禮拜天
欣西亞要吃bagel當早餐
然後去看“慾望城市”電影~~!!!!^^
囘來就要錄製新的podcast啦~~!!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