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在這邊要爆一下shane的料...(奸笑)
不過因為覺得很可愛
所以想跟大家說...
哈哈~!
哈哈哈~!!!
欸,如果shane問起來
不要跟他說是我說的嗄~!


-----本文開始------


又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星期六晚上,
時鐘的指針到了11點,
欣西亞也是一如往常般地邊看Friends DVD邊在沙發上”度辜”起來...
"我要先上去睡了"
敵不過睡魔的侵襲,
我勉強伸了個懶腰,
掙扎著用意志力支撐自己沉重的身軀準備告退,
"OK. Good night, baby.
"shane北鼻在我的臉頰上香了一下,
接著欣西亞就放牛吃草的夢周公去了

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
已經是半夜兩點半,
老公還不在身邊,
尿意逼人,
我慣性地爬下床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
接著很自然的躺下想繼續找周公纏綿,
就在閉上眼睛後的0.5秒,
第六感如同電光火石在腦門後迸射開來,
"這麼晚了,shane在樓下幹什麼?"
哦哦,一整個很有靈感,
鐺~!的一聲,
我的玫瑰朣鈴眼被迅速開啟,
睡意全消,
於是躡手躡腳的走下樓準備行動

攻堅行動開始,
什麼”尖”就攻什麼,
老娘不會客氣,
我很冷靜的站在樓梯口,
這個視野可以也清楚的看到在沙發上的shane和電腦螢幕,
然後故意揉揉眼睛,
口齒不清地說"北鼻,我睡不著..."
邊揉著玫瑰朣鈴眼邊瞥了一下螢幕,
嗯...什麼都沒有,
只覺得是一片白光,
中間只有Google搜尋引擎字樣,
"為什麼會睡不著?"
以一種聽起來快分叉的聲音
Shane問我
可是他卻維持同一個姿勢,
側卧著,手撐著頭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雖然身體呈現僵直狀態
右手卻很靈巧地鍵入一些有的沒的關鍵字,
好像在搜尋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我這時心想
"哪可能這麼巧正好要google資料,
應該是在切換頁面,這一定有鬼"

於是緩緩下了階梯,
仍舊裝模作樣的繼續奈說
"北鼻,我剛才作惡夢,好恐怖哦"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啪答一聲地倒在他腿上
(我心機很重,因為這樣才看的清楚螢幕上的東西XD)
我發現shane的下半身很詭異地蓋了一條毛毯,
因為實在是太~~詭異了
我的臉緊貼著他的大腿,
視線落到最敏感的那一處

"有沒有尖?有沒有尖?有沒有尖?有沒有尖?"
我的腦海當中充斥著這樣的迴音,
室內光線昏暗,
我又是超級近視眼,
沒掛眼睛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毛毯的皺折又超多,
難道要我用觸診才能定他死罪???

"要摸看看嗎?要摸看看嗎?要摸看看嗎?要摸看看嗎?"
我死盯著那可疑的地方,
就在這個時候...
我不小心地瞄到了在電腦螢幕上,
那個拍的非常有藝術感,
而且非常唯美的口交畫面,
畫面裡的女生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晃動的非常厲害
而shane的小手正很努力的不著痕跡,
把畫面右上角的叉給按掉,
然後繼續很正經的切換到他之前搜尋過的頁面,
想來個神不知鬼不覺...
我感覺到他微微地鬆了口氣
不過姿勢依然僵直

我"噗叱"一聲在心裡笑了出來,
果然是在看A片阿
而當我打算就這樣默不作聲的退場時,
欣西亞被散落在地上的褲子狠狠地絆了一下,
"啊~!這是...!!!"
shane的表情則是一整個凝重,
他可能快哭出來了吧
但仍然堅持維持相同的姿勢,
連動都不敢動
一口大氣也不敢喘
噗哈哈哈哈哈~~!!!!!XD


不~用~說
一個大男人這麼晚還不睡當然是在看A片阿
其實欣西亞多少也猜得到
不過多少還是想確定一下
畢竟...
"對著電腦螢幕DIY事小
如果是在線上跟活人網交
代誌就大條啦~~!!!@@"

第二天我問他
shane悲悲切切地說
"我本來是在研究怎麼把podcast搞得更好
忙完了想輕鬆一下
結果,我才看五分鐘,五分鐘欸~~
然後妳就下來了...嗚嗚~~"

“才看五分鐘就脫褲子?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不是阿,這樣比較relax阿~!"
Shane顯得非常委屈

"什麼relax?你很過分欸你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把網站連結給我,我也要看~!"

於是那個精采的網站
就被正大光明的放在電腦裡的"我的最愛"裡
不過我們要看的時候還是會偷偷摸摸地分開行動
畢竟看A片還是要有點隱私才好辦事嘛...
是不是?XD

------分隔線--------

本周podcast主題:只肛交不性交的她,算是處女嗎???
Definintion of Sex - America Vs Taiwan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