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阿,
雖然是這樣的外表,
這樣的身高,
可是我知道真正的自己一定比這些都還要更加顯眼,
體內的那個我,
事實上是比什麼都還要強壯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少感到無助或孤單的原因,
很多時候,
我覺得生活上的戰鬥並非是一個人面對,
而是和體內的那個自己在肩並肩作戰著,
我們用著相同的步伐前進,
用著相同的表情,
我們的眼神燃燒起熊熊的火焰,
如果眼前的難題要奇蹟發生才能夠解決的話,
那就用雙手創造奇蹟吧,
因為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一個禮拜就這麼亂烘烘地快要接近尾聲,
這五天以來每天都活得像是在作戰一樣,
雖然眉頭深鎖的時刻是一定有的,
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戰鬥只會將我的皮膚鍛鍊的更加厚實,
我會愈來愈強悍,
眼神會愈來愈溫柔,
我是不會投降的喔,
所以儘管來吧!

只要跟著體內的那個欣西亞一起並肩作戰,
我就會覺得"抗爭"是件美好的事,
沒錯!
就用我們不願妥協的心臟,
繼續頑強的抵抗下去吧,
直到大獲全勝為止…


-------分隔線-----------
LA禮拜六早上9點半
欣西亞說...
欸?不知不覺就寫下了這個....^/////^
這也算是跟自己的心靈對話吧???
今天要去IKEA,這個周末是三天連假
我要好好休息~!!!
然後再鬥志十足的出發~~!!!Y^__^Y


本周podcast:”發黃内褲”該怎麽處理???

(如果這個收聽不到,可以去:http://www.clickcaster.com/items/bad-manners-and-fetishes--)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