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麽囘事...Orz

而且通常在家裏欣西亞都戴眼鏡
比起shane,我的視力算是很不好的
可是地板上的東西我卻都看得很清楚
老娘別的不撿
專~撿~錢!!!!!
哈哈哈哈哈~~!!!!(大笑)

然後
謝謝大家在上一篇“換新版面”的文章做回覆(感動)
欣西亞得到好多鼓勵呢!!^____^
所以一邊看留言一邊很得意地跟shane說

“你看!我走的内涵路綫,
内涵,你知道是什麽意思嗎?
内,四聲内,涵,二聲涵
不知道快去查字典
而且我也是以文字取勝的,
可不是因為那些花俏的部落格裝飾
這叫實力,
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

整個炫耀的咧我.....XD

好啦,欣西亞承認當時我的嘴臉確實還滿討人厭的Orz
(而且還很狂妄的講了這麽多噁心的話...XD)

然而我們還是和好了
(因爲我很有風度阿)
(我這樣講也很討人厭,哈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跪拜)
其實對於新的版面
欣西亞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換換口味嘛
真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3Q~!!!

好了,
今天禮拜五難得早起
要去念日文了
先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捏~~!!!^O^


------------分割線-------------------
本周podcast主題:跟處男處女做愛的注意事項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