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墮胎過,所以嬰靈纏身..."
靠~!
這不是大師你說的算~!!!
切~!



欣西亞向來很不喜歡算命
"算命?命有什麼好算的啊?"我總是叱之以鼻,
當然,這句話背後的正確涵意是
"是很好算阿,
只不過,算到壞事的話怎麼辦?"
對!我雖小,就是不敢跟歹運面對面

除了有幾次不懂事給人算過,
長大後就再也沒算了,
最後一次算命老娘還差點跟"老師"吵起來,
那次是我媽媽帶我去的,
想問一下我有沒有機會來美國,
老師當場搖頭,
一副沒藥救地鐵口直斷
"不可能,因為你們家沒錢沒勢",
去你老母的沒錢沒勢,
我聽了很不以為然,
但還是恭敬地回他
"是哦?可是我不覺得耶,我覺得我應該可以..."

他抬頭瞪了我一眼,
說"小姐,那妳會摔得很慘哦",
氣得我當場很想把供他差使的小鬼折成兩半,
後來我媽還是給了紅包,
去~大爺花錢花的很不爽,
這是我看過最爛的customer service

反正走在時代尖端、自認為新新女性的欣西亞,
雖然晚上摸黑上廁所還是會害怕,
經過亂葬崗還是會默念阿彌陀佛,
但是我就是唾棄算命師或改運達人
或那些聲稱擁有高強法力的豬哥,
本來印象還不至於那麼差,
都是那個死豬哥讓這一票人形象破滅

那是我嫁來美國後第一次回台灣,
因為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扮演乖女兒的角色,
所以凡是我媽舉辦的活動一定二話不說全部參加,
當然我媽熱衷的活動並非逛街瞎拼做SPA,
而是到廟宇朝聖,追隨師父上山下海,
這個當然只要她玩的開心,
雖然心裡不免呧咕幾句
我也樂於奉陪(媽,妳看我多孝順)
那次是要跟著某某大師朝山,
包括我爸(媽,妳看爸爸多愛妳)好多人都要去,
本來一回國的第一個禮拜天就要成行,
沒想到颱風過境,
聽說把大師家淹了大水,
所以被迫延期,
我當時就在心中冷笑
"連自己的家當都保不住,算什麼大師?"
不過這也顯示出本人根本喪盡天良、缺乏同情心,
小的自個兒先行掌嘴

朝山的那天氣候還不穩定,
陰雨綿綿還刮風,
一行人撐著傘聚集在山腳下等大師現身,
不一會兒,
一陣金碧輝煌、金光閃閃,
將眾人的眼睛刺的快睜不開,
定睛一看,原來只是某輛車的車頭燈忘記關,
而大師就站在spot light前,
身穿黃袍,實在是好樣兒的
(不簡單阿,大師,很會挑衣服嘛你)

大師的長相果然油頭滑面的夠豬哥,
講話聲如洪鐘
相貌兩頰緋紅,
如果以他們採陰補陽的怪理論,
想必大師欺負過不少善男信女XD

他說
"這座山在好久好久以前死過不少人,
後來有位老和尚為了超渡冤魂,
在山裡的石洞裡打坐七七四十九天,
也架了天梯讓他們能到西方極樂世界,
今天我們的任務就是要爬那個天梯,
福氣的人會更有福,
罪孽深重的人則可能摔下去粉身碎骨,
不過沒關係,
只要你口呼老和尚的法號,
他會幫你的"

靠!好好的一個天梯非要搞得跟過奈何橋一樣,
語畢,每人手拿一柱香,
便浩浩蕩蕩地岀發了

朝山開始,
大師打頭陣邊走邊吹噓著,
說他收的徒弟各個都是達官貴人,
連當時罹癌的知名DJ大衛王也曾經求助於他,
但最後還是不敵肝癌的侵襲而辭世,
真不曉得大師拿這出來炫燿的點在哪裡?
大衛王有好嗎?
沒有嘛
他最後還是盟主恩召、駕鶴西歸,
如果說大衛王生前那口流利毫無口音的美式英文
是大師發功傳授給他,
那我或許還心服口服一點,
連吹噓的點都搞錯,
大師,您若是常縱容自己精蟲上腦,
龜頭當腦袋用,
這可是一點都不OK滴喔!

然而他還是縱容了...Orz
在一路攻頂的路途上,
他要我們對著樹木膜拜,
一付振振有詞地說大樹多麼的青蒼挺拔,
值得世人效法,
順便深呼吸吸取其日月精華,
可以強健保身,
眾人照做了,
為了當個乖順的女兒,
欣西亞只能勉為其難的配合
(靠!這根本就是愚孝),

既然樹木拜了,花草就也該拜,
花草拜了,
青苔、蕨類植物、蒲公英、胞子囊群,
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根本就是在耍白癡)
最後大師把視線落在一個滋滋作響、抖動不已的水管上面,
說"大家請看,這本來無生命的水管居然也會因為裡面的水流而躍動,
各位男士,怕不舉或是怕陽萎的,
趕快來拜一下,它會是你的救星阿~!"

救~你~媽~的~老~母~~!
雪特!我好想回家T__T

到了山頂,見到了所謂的"天梯"
基本上就是一些麻繩捆了一些木條
然後要攀著瘦弱的它們爬到對面好高好高的岩石上,
大師命令大家在心中默念法號或阿彌陀佛,
說若是爬上了就能洗刷冤孽得道成仙,
大家像是吃了迷幻藥似的排一排,
眼看比我高齡的阿姨上了,
爸爸上了,
以有懼高症聞名、愛吱吱亂叫的媽媽也上了,
山腳下只剩下我跟大師在僵持著...

"賴小姐,上吧!"大師催促著,
"我pause,謝謝"
我像頭頑固的驢子,
站在原地不動如山,
"賴小姐,這天梯可以幫你去除罪孽,
你只要克服了將來就一帆風順了"
大師不死心,繼續勸說,
他可能覺得臉上無光,
但老娘就是不想妥協,
僵持了幾分鐘,
大師突然壓低了音量,
一臉神秘地對我說
"賴小姐,我知道妳的秘密,
放心,只要妳上了天梯,
一切都會過去的"

"什麼秘密?"
看他一付很有把握的樣子,
我不禁思考起自己的秘密為何,
是大便的時候習慣脫個精光?
還是睡前偶爾不喜歡刷牙?
他瞇起細長的眼睛打量我,
從口中緩緩吐岀這幾個字
"賴小姐...妳墮胎過對不對?"
墮..?墮你老母~!!!
"因為墮胎過,所以嬰靈纏身,
以致於上不了天梯,這就是妳的造化"
造..?造你老母~!!!
我當場又驚又怒
一口鮮血差點沒從嘴巴裡噴出來
真是好有創意又犯賤的答案,
而且連台階都幫自己找好了
真是下流胚子
雖然說很想一屁股把他踹到山下,
但我只是一臉嘲弄地回答
"墮胎?沒有過耶,怎麼辦?"
是阿!大師,怎麼辦?
連這個都說不準,
你是不是應該要當眾表演切腹自殺?
還有,說我墮過胎,
我還沒說你染指那些善男信女讓他們墮胎過咧!
還有臉說我?
真是shame on you

所以我不喜歡算命,
我也痛恨神棍,
算命的都不準,
而神棍都是豬哥
朝山或供奉這些不事生產的寄生蟲並不能改善我們的命運,
命運是要自己去造就的,
機會能夠爭取,
人生可以開創,
而我們,
才是領導自己走向幸福之門的真神
------------分割線-------------------

本周podcast主題:跟處男處女做愛的注意事項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