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個妙不可言的人,
不只妙不可言,
打從第一天知道她有在定期收看我的部落格、
定時收聽我跟shane的podcast,
我就知道,
她還是個range很寬的人,
雖然如此,
害羞(?)的欣西亞還是忍不住跟老媽開宗明義告誡一番
"那是我的東西,
妳可以看,
但是不能說教。"

結果她還真的十分配合,
絕不說教
可是偶爾還是會發表她的感想

"妳那個Daryl事件真的是好可怕喔,
好像在看恐怖片,
嚇死人了!"
幾個禮拜前和她通電話,
冷不妨先從話筒中聽見她的評論,
就像一般在瀏覽我的部落格的網友一樣,
語氣只有驚奇,
還有對"Daryl到底是不是雙重人格"產生好奇心,
我邊就她的問題稍微回答了一下,
就好像在回你們的留言似的,
邊努力回想著我在那篇文章裡的用辭,
欸...我好像有用到"自慰"兩個字厚?
整篇好像有涉及到"性幻想"的題材厚?
可是...
"媽媽居然一反應也沒有耶!!!"@@
想到這裡,
我的內心突然驚濤駭浪起來,
"這樣寫她都OK?真的這麼屌?"

因此結論是:
Daryl有沒有雙重人格我不知道,
可是我覺得我媽一定有,
她一整個太猛,
反而嚇了女兒一大跳啊~!!!

而且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欣西亞的部落格是走什麼樣的尺度,
雖然不至於色情,
但偶爾的腥煽是一定有的,
另外還有跟shane一起主持的podcast勁爆開講廣播,
哇啦哇啦講了一大堆陰毛修不修、
女性自慰、
性知識還有震撼視覺的2 girls 1 cup影片講評
,如果我媽媽真的都有在聽,
那她的range簡直是
"寬到沒range,range乃身外之物"的境界啦,
而當我把這個超級勁爆的消息帶給shane,
告訴他"媽媽有在收聽我們的podcast"時,
他整個嚇到快剉塞,
"屁啦~!"shane不可置信死命地搖著頭
"是~真~的!"
"holly shit~!媽媽都很OK哦?"
"嗯..看樣子好像是耶"

雖然咱們的podcast還是下流瘋顛的繼續開講,
但shane毎次講到稍微麻辣的話題
多少都有抱點"剉欸等"的必死決心,
額頭上汗珠是大顆小顆的滴阿

然而shane倒不必這麼緊張,
因為我媽每次在部落格上看見我年輕幹的好事時,
她都會鬆口氣的說
"還好妳已經跟shane結婚了,
不然諾,誰來幫我管教妳阿"
好像shane才管得了我似的,
不過,
她也可能沒料到我們結婚以後
其實是一起危非作歹、狼狽為奸,
不然,podcast勁爆開講又如何誕生出來呢?
(媽!要做podcast全是shane的主意,女兒是被逼的~!!)

我媽常在講電話的時候跟我說
"還好妳是在美國,
不然在台灣我會擔心妳的穿著,
露這露那像什麼話!"
似乎覺得欣西亞待在美國比較適合,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回台灣定居,
在她和爸身邊多陪伴他們跟孝順他們,
聽說我媽的社交活動很多,
常常會約她的老同學在外面下午茶或上陽明山吃野菜,
我的夢想就是要穿著露背裝(不願意屈服的女兒)加入他們,
或者穿著小可愛(還是不願意屈服Orz)回娘家聚會辦potluck,
然後再把我媽做的好菜全部搜括進保鮮盒帶回家…
哈哈~!^___^

母親節快到了,
跟大家在母親節前夕分享一下我跟shane最親愛的妙媽咪,
也要跟媽媽說
"媽媽,能擁有這個活力充沛又笑口常開的酷媽咪,
我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
我跟shane都好愛好愛妳,
祝妳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

----------------分隔線--------------------------

本週podcast主題:"高職生校園做愛影片"講評
PS:欣西亞裡面說到自己28歲所以是"二八佳人"是誤用
"二八佳人"在古語是指16歲的女孩
特次更正,也謝謝網友Violet糾正!^^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