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提醒}
這篇是接這篇"妳自慰的時候都會想我嗎?他說"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10128373


"Hey you~!"
Daryl一下飛機,
在機場大廳馬上就給了我一個擁抱,
那是一種很"骨感"的感覺,
我好像還能聽到骨頭喀啦!喀啦!的聲音
,掛在我雙肩的是兩條好細小的手臂 ,
我跟他的身體之間似乎還存在著許多縫隙,
風在那些鏠隙當中穿梭著,
站在我眼前的Daryl,
是個極為單薄的男人..

我打算不著痕跡地打量他的五官,
沉默悄悄劃過空氣,
誰知,三秒鐘還沒過,
這單薄男人口中突然爆岀一連串
跟"年齡"及"性別"極度反差的見面詞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it’s you.
This is so amazing. Oh my god~Oh my god
!I am so nervous and so excited” ,
他很high地圈住我的胳臂,
手足舞蹈的像個幼稚園小男生(or小女生?),
我倒抽口冷氣,
站在原地忙著在心裡OS,
以至於任由他喋喋不休地問說
"Where are we going? I am hungry.
Where are we gonna eat?
Oh my god, I am so excited.”
由於太過震撼,
帶Daryl坐車回台北到下車,
我居然忘記去算他的oh my god到底說了多少次,
只是很努力的說服自己
"不尷尬,不尷尬,老娘一點都不尷尬"
然後拼上老命跟他裝high,
我記得我們去了捷運中山站對面的衣蝶百貨吃飯,
在坐電扶梯的時候Daryl都像隻無尾熊般勾在我身上,
而且還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整個放的很開",
我實在不知道那天是怎麼結束的

俗話說的好"天災.人禍",
災難會過,但禍害卻可能遺千年,
可能是因為人類比較有創造力,
所以製造出來的麻煩殺傷力往往最強,
我明明覺得Daryl怪怪的,
居然還答應讓他來台灣,
他問我說來台灣可不可以追我?
我居然也說好,
雖然補了句"我不保證一定讓你追到手哦",
卻不知道沉醉在愛裡的人就是有辦法挑話聽,
結果搞得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這高潮的部分放到最後講

anyway,Daryl雖然是個怪卡,
他來台灣我就要負責任,
他說帶的英鎊還沒換成台幣,
我二話不說先掏兩千塊給他,
後來他找到工作,
照理說用錢就應該不成問題,
可是很詭異,
他的錢,就是會岀其不意地不在他身邊,
更詭異的是,
那些場合都是他慷慨地說他要請客,
還叫我不用帶錢,
結果咧?錢呢???

結果很嚇人的一次就發生在天母的Haggen Dazs冰淇淋,
我跟他兩個人各點了單價250的冰淇淋聖代,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的錢包只有400塊,
而Daryl呢?
他把錢包一打開,
沒有台幣、沒有英鎊、也沒有信用卡,
只有叮叮咚咚幾枚銅板,
"玩笑不是這樣開的,老大~!!"
我簡直嚇傻了,
那種糗不是挖個地洞把頭埋進去就能解決,
我看直接把我的頭剁下來餵狗吃還快點,
而最後的結果就是...
打電話回家請家人送錢來,
(我好像還記得是我弟弟專程騎機車來救我),
反正欣西亞臉皮雖然厚,
可是那一次確實令我永生難忘

我跟Daryl就這樣糾纏了好一陣子,
在大街上他還是堅持把我當成由加利樹在我身上攀爬,
坐公車他還是堅持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他的情緒還是不穩定,
會為了不知名的小事氣的在捷運前一站跳下車,
或者講一些很誇張的話
(他有一次跟我說他花了兩個小時
從中山北路上的馬偕醫院附近走到天母公園,
然後再走回來),

當初他考慮要來台灣,
我就很清楚的告訴他
"不要為了我來台灣,
這樣的責任我承受不起",

他說"那跟妳沒關係,
我早就想離開英國去別的地方找工作"

"那很好,不過我們就只是朋友,
我既然單身,就會繼續認識別的男生,
希望你能夠明白"

"好!OK,沒問題"

去你的OK沒問題,
於是事情就在那個晚上爆發出來...

"我現在立刻從旅館12樓跳下去給你看",

半夜兩點,
Daryl歇斯底里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過來,
原因是我跑出去跟別的男生聯誼,
他知道後怒不可遏
"我為了妳來台灣,
三餐沒錢吃飯都只喝白開水,
妳居然這樣對我,
you fucking liar. Liar liar liar~~!"

連續三個liar的英文單字還鬧不過癮,
Daryl又哭又叫地說要自殺,
雞皮疙瘩爬上我的背脊,頭皮發麻,
我猜我還真怕他就這麼跳下去,
怕他變成厲鬼找我報仇,

"你...你跳阿"
雖然第一個"你"是抖的,
我仍舊故作鎮定,
"你跳下去就不知道我的秘密囉!"
也不曉得從哪來的靈感,
我開始裝神秘,
"妳說謊,妳最大的秘密就是you are a bitch"
他尖叫,像個女人,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交談…

Daryl當然沒跳樓,
因為後來我還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看到他過,
他還是老樣子

對於Daryl是不是雙重人格這件事
依然無解或是一連串未知的謎,
會想把Daryl的故事寫出來
只是想提醒大家網路交友跟男女交友的安全性,
如果妳覺得跟對方不來電,
就不要當他的"普通朋友",
而是當陌生人,
畢竟
沉醉在愛情裡的人眼睛是盲目的、
耳朵是重聽的、
腦袋瓜更是會選擇性失憶,
無論妳說什麼,
對方只會聽進去他想聽的,
無論妳做什麼,
對方也只會感受到他想感受的,
到最後麻煩只會愈扯愈多,
愈來愈複雜,
記住!
當一段不想要的關係在萌芽的時候
妳就該迅速斬草除根,
不要還在那邊自以為沒什麼的施肥灌溉而開岀朵朵爛桃花

難道妳比較prefer在對方的情殺之下化作一攤稀巴爛的春泥嗎???


----------------分隔線--------------------------

本週podcast主題:"高職生校園做愛影片"講評
PS:欣西亞裡面說到自己28歲所以是"二八佳人"是誤用
"二八佳人"在古語是指16歲的女孩
特次更正,也謝謝網友Violet糾正!^^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