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蛋糕,就先用週年慶的蛋糕代替吧~!!^^)

***更新:LA淩晨三點鐘...
因爲有滿多的留言
欣西亞擔心我把大家的願望一一念完蠟燭恐怕也融化光了@@
所以...我今天會自己錄段影片幫大家用力的許願
而無法在蛋糕跟燭光面前
請多多包涵啊~!^^
那就看當時的留言有多少我就會念多少
嘿嘿...期待!
話説,我居然興奮的睡不着覺
半夜爬起來看留言哦~!哈哈!!!^^

...........以下是正文........

今天是台灣時間的五月一號,
也是勞動節,
所以大家不用上班,
真的是很棒阿阿阿阿~!

如果欣西亞在台灣,
那麼五月一號的生日就可以理所當然地放假,
但是人家在美國,
所以想在生日當天不上班大肆慶祝得照規矩來,
兩天前本人已經乖乖填好假單,
還被經理叫進辦公室問了一下
"問什麼要請假?要去哪裡?"
"嗯…因為我生日"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吐岀實話,
反正這也騙不了人吧?
所以就誠實回答,
況且欣西亞對自己的岀缺勤一向很自律,
我是乖寶寶阿~!哈!XD

那麼,
以美國時間來說,
明天才是五月一號正式生日,
欣西亞整個很期待耶,
因為人家的好朋友愛咪說要幫我買
香夫人蛋糕店遠近馳名的"芋頭布丁酥皮蛋糕",
噢噢~!
光想到就流口水了

因為本人是芋頭的愛好者,
我很喜歡芋頭唷,
因此凡是芋頭製品我都愛,
像是芋頭酥、芋圓、芋頭冰(台灣甲仙的芋頭冰超級好吃)
還有芋頭西米露,欣西亞都一定喀上好幾碗,
這次竟然有芋頭口味的蛋糕,
夾層還有布丁跟酥皮,
生日蛋糕就是它啦,
阿不然咧?
雖然蛋糕不是走裝飾得很華麗的精緻路線,
不過美麗的蛋糕在我跟shane的結婚週年慶已經擁有了,
所以這次走口味路線,
呼呼~!想到就好興奮呢~!

另一個就是牛排,
平常只吃魚的欣西亞決定在生日當天讓自己吃客牛排,
這對我來說可算是種特別的享受呢!

至於明天一整天不上班要幹什麼?
嗯...其實也沒什麼大計畫,
反正就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帶自己出去玩囉,
不過有個東西我一定要買,
就是tiara,
是的~!
欣西亞居然異想天開的想買個tiara(皇冠)
來幫自己戴上耶,
哈哈哈~!
雖然超三八的,
可是...可是tiara真的很可愛嘛(玩手指)
而平常也沒機會可以戴,
所以想在生日晚餐的時候搞一下,
嗚呼呼~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請大家跟害羞卻又愛搞怪的欣西亞一起期待吧~!^////^
(這就是,醜人多做怪是吧?XD)

最後最後,
在生日的前夕,
欣西亞想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什麼願望
是我可以在吹蠟燭之前幫你們用力許下的呢?"
(更新:我會自己錄影片而不是在蛋糕燭火面前)

雖然也有自己的願望,
不過,
我想把大家的夢想一起說出來,
然後用力的吹熄蠟燭,
這樣一來,
也許我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也說不定哦
(團結力量大呀,哈!),

所以,
如果你心裡有什麼樣的願望,
請不要客氣,
留言讓欣西亞知道哦,
我會用相機錄下來,
然後在切蛋糕之前大聲朗讀出來,
喔呵呵呵~!
(搞得跟大家一起過生日一般,
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呀~!!!XD)

什麼樣的願望都OK,
像是戀愛成功、考試all趴、學業進步…等等都可以,
欣西亞大概預計會在5/1晚上八點切蛋糕吧?
所以你們可以在台灣的5/2早上11點前完成留言,
想玩的話就不要害羞請儘量參加吧~!!!
過完生日一定會發文章跟大家報告生日花絮,
到時候就有這段影片可以看囉~!

那麼,就先這樣子,
今天已經陸續的看到大家祝福的留言,
欣西亞很感動捏,
啊~~!怎麼說呢,
就是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樣幸福的欣西亞阿,
明明住在LA,
生活中只有一個老公(阿不然你要幾個?XD)
兩隻貓的我,
因為部落格而擁有了好多好多,
我覺得我跟台灣的距離好近好近哦,
跟大家的距離好近好近哦,
厚~!
總有一天一定要跟你們每個人面對面大聊特聊一番,
雖然這麼說很突然...

不過你們每一個人,
欣西亞都好珍惜,
你們每一個人的幸福,
也是欣西亞在意的事

所以呢,
才想說
"生日當天應該就是壽星最大吧?
所以壽星說的話都算數"

所以不管怎麼樣,
我一定要大聲的說
"我要每個部落格的朋友都幸福快樂~!"
呵呵呵呵呵~!!!
好啦,
講的欣西亞都害羞起來了,嘿嘿...^////^

最後,
請大家每天都要把日子當作是自己的生日來過,
每天都要過的很特別才行哦~!

這個,又是我們另一個約定
(約定還真多阿...哈哈Orz)

本週podcast
主題:花木蘭很正嗎???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