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又快到囉囉囉囉囉~~~~!!!!
哦耶~~~!!

最近對於畫漫畫都沒什麽動力
早上就算很早起床
也把多餘的時間拿去“用捲髮器好好的把頭髮弄捲”跟“化妝”
所以也沒畫畫
日文也只是快速的邊吃早餐邊瞄幾眼
就匆匆的上班去了

沒錯!
欣西亞真是墮落Orz
我選擇了“美色”而忽略了内涵的培養
而且也為了“外表”而犧牲掉畫漫畫的時間
我真的是很膚淺哪我我我我我~~~~

可是可是...

我發現

如果頭髮好好弄的話
一整天的心情真的會很好耶~~!!!(泡泡眼+轉圈圈)

反正就是看到自己漂漂亮亮的就會很high
相反的
如果覺得自己邋遢的不成人樣
我就會覺得很煩
Oh NO~~~~~!!!!

所以
如果今天上班造型很普通
甚至戴起了眼睛
就代表欣西亞有在充實内涵
而如果欣西亞看起來容光煥發
就表示我把時間都拿去投資在beauty這種事情上啦
哈哈哈哈哈~~~~XD

外在跟内涵要如何兼顧呢我?????(沉思中)

至於"外在跟内涵哪個比較重要呢??"這種兩者只能擇一的問題

嗯嗯....
欣西亞的回答是...

哎喲~!真的好苦惱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都很重要耶
不知道大家的答案會是什麽呢???
外表跟内涵
只能選一個的話
你們會選擇什麽呢??^^


本周podcast廣播主題:"南韓吃狗肉"和"摩門教一夫多妻制"討論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