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唷唷~~!!!^____^
又是禮拜一了呢!!!
大家會不會有Monday blue呀??

今天的podcast主題就要來延續 上次欣西亞所發表的文章-“麥當勞被墨西哥人大舉攻佔,麥當勞叔叔偷渡台灣...

來探討一下美國人和臺灣人對於"種族歧視"這個議題的看法和觀感如何

欣西亞是到了美國以後
當我對於別的膚色或民族產生一些"想法"時
才會立刻在心裏默默的反省"這樣自己是不是在種族歧視呢?"
在臺灣
我並不會那麽sensitive呢
可能在臺灣的種族不多
所以日常生活當中很少有機會發生種族歧視的問題吧...

當然
這些想法倒不是"我討厭這些膚色"或是"我討厭這些種族的人“這類厭惡的想法
有時候只是一些刻板印象
所以在心裏偷偷OS...XD

因此
這次的podcast就要來帶大家檢視一下這類的想法
我也有問問shane的意見
然後
也要討論美國脫口秀或是綜藝節目常開別的種族玩笑
這是否也算是種族歧視呢???

有興趣的話
就來聼聼看吧~~!
大家可以踴躍發言
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哦~~!!!^^

主題:種族歧視意識之美國VS臺灣









{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完整節目內容}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