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yl是我在網路上遇到的男人
我們是在Yahoo Messenger上認識的...

Daryl是英國人,
當我在電腦螢幕上看見他的照片時,
只能用dark來形容他的長相,
消瘦的臉龐,
凹陷的臉頰,
還有一對深不可測的瞳孔
全身散發岀既黑暗又神秘的氣息
從言談之中真的很難猜透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Daryl說他很喜歡我,
從那天開始,我們每天都會說到話

本來一切都還是很正常的conversation
過沒多久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首先,Daryl平常是個還算溫和的人,
但我注意到他的情緒起伏很大,
容易興奮,也容易沮喪
某天我們只是想法不同而產生小爭執,
前一秒兩個人還很冷靜地你一言,我一語互相個人的論點,
下一秒,
他的態度突然大轉變,
然後傳來"You stupid, fucking cow”
這立刻讓我想起恐怖片"大法師"的片段,
只差沒看到他的頭來個180大旋轉,
還是舌頭亂吐兼褻瀆十字架
"你嚇到我了"我回他,
然後他後悔地連聲道歉,
說自己一時太衝動才講錯話
然而,
突如其來的咒罵只是冰山一角...

到後來,
Daryl介紹我認識他的青梅竹馬-Rupa,
Rupa跟他從小一起長大關係
他希望我能跟她做朋友

但上線的時候Rupa和Daryl很喜歡同時開啟他們的對話框,
我得一對二應付他們,
搞到最後常分不清楚到底是在跟誰說話,
這點我覺得很麻煩

有時候更詭異
本來跟Daryl好好在聊天,
Rupa會突然從對話框裡竄出來
"Hi,我是Rup,我現在在Daryl家,跟你打聲招呼"
那天我們就這樣兩個視窗,三個人在對話
我開始懷疑Daryl跟Rupa要怎麼同時間share那個唯一的鍵盤?

又到了某一天,
線上只有我和Rupa,
討論的話題開始深入了起來
她問我
"妳們chinese girls知道自慰是什麼嗎?"
"yeah…"我沒好氣地回答 
"那妳知道自慰是什麼嗎?"她繼續問
"這不關妳的事吧..."
小姐,我跟妳很熟嗎?
我皺了皺眉頭
"哈哈哈~!我讓妳覺得很不舒服嗎?"
Rupa在電腦另一端狂妄地笑了起來
我確實感覺不是十分自在
"我要下線了..."我說 

"等等,先別走,
告訴我妳在自慰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
妳會想著Daryl然後高潮嗎?"

好露骨的問題,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了messenger,
胸口充斥著被冒犯的怒火
還有一絲恐懼和不安

當天晚上,
我在email信箱收到來自Rupa的信,
信中巨細靡遺的敘述著她如何想著Daryl自慰,
如何獲得前所未有的高潮,
然後也建議"我也這麼做"
結尾還不忘說"我講完了,現在該妳囉"

我的頭皮發痲
全身爬滿雞皮疙瘩

全身不停顫抖的馬上在線上呼叫Daryl
想告訴他Rupa這樣既無禮又詭異的舉動

但在我送岀句子前
我的視窗跳岀


"說實在話我也想知道...
妳在自慰的時候會想我嗎?”--- From Daryl

<全文完>

欣西亞說:
Daryl和Rupa是不是同一個人
至今在我心中仍舊是個未解的謎...
後來Daryl還到了台灣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分割線------------------------
本週podcast廣播主題:黃香蕉之真假ABC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