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月
欣西亞"不吃肉,只吃海鮮"的半素食生活就要滿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阿~~~

至於為什麼會從原本的吃肉變成這樣的半素食人,
多半可能是受到shane的影響,
想當初欣西亞在舊金山認識他的時候,
他已經是這樣在生活了呢

shane的吃素歷史悠久,
在他18歲以前,
他可是個十足的肉食主義者,
但原因並不是shane特別喜歡肉,
而是單純的想把自己練壯一點
(小時候的shane很瘦小,他很不喜歡)
當兵之後更是努力的吃、努力的健身
直到有一天在工作的船艦上舉辦勞軍party,
桌上有好多各式各樣的肉類,
shane迫不及待的拿了牛排、雞腿和BBQ豬肋排,
各種動物塞滿了他的盤子,
就好像在開動物園那樣…XD

這時,
他看見旁邊的黑人Mike,
大塊的肌肉波波波地在手臂和胸前彈跳著,
健壯的身材呈現倒三角形,
這...分明就是shane夢魅以求的body呀~!
他偷偷地瞄了一下Mike盤子裡的食物,
想知道他都吃什麼
沒想到,
shane的期待落空了,
Mike盤子裡面可沒有叫做 meat的東西,
而是馬鈴薯泥、波菜、胡蘿蔔,和多的像座小山豆類食物,
詭異!真是太詭異了~!s
shane很不可思議的問他
"你只吃這些?桌上還有好多肉耶,
不吃不覺得可惜嗎?"

只見Mike靜靜地從他厚的像香腸的嘴唇中吐岀
"Man, I don’t eat meat.”

Shane才在剎那間恍然大悟
原來
不吃肉也可以擁有健美先生的身體

後來,shane又在很偶然的情況下看了一本敘述
"動物如何被不人道的飼養和殘殺"的SM書 
(據說他是恐怖片看膩了所以想來點新鮮的刺激)
又很犯賤的看完了書中那些血腥的照片
他悲天憫人的意識就此開啟
喀完手邊最後一包牛肉乾的shane從此決定:我再也不吃肉了!!!

接下來你問我
"那shane為什麼吃海鮮?難道海鮮就不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嗯...根據shane的理論,
他認為沙西米都是自由自在的在大海生存的,
所以吃是很ok

,他從不反對食物鏈那種大吃小、強吃弱的自然法則,
人類可以吃動物,
但他care的是眷養動物的方式,
很多雞被成群的關在不見天日的鐵籠裡動彈不得,
連轉身都不行,
吃喝全是同個方向,
拉撒也全是同個方向,
吃喝有飼料,
拉撒卻沒廁所,
所以屎尿全搞在別人身上,
情何以堪?
所以不忍心吃,
相反的,
毎天在山坡上鍋鍋叫的"放山雞"就可以吃,
而且也不用覺得有罪惡感
整個很妙~!

不過因為他太習慣no meat的日子,
目前shane還是只吃海鮮


講了這麼多,
欣西亞的主題還是没開始,
反正自從我嫁給shane以後,
我們家就很少有肉吃,
雖然我還是可以給自己煎牛排滷肉燥什麼的,
不過一個人吃也沒啥樂趣,
没肉吃我也不會死,
所以就很自然的變成只吃海線的半素人,
不過當時只限於在家裡,
如果出去吃飯我就會來個排骨飯牛肉麵祭祭五臟廟,
因此,就算在減肥好了,
我當然還是過著"有肉"的生活...(哦!重點來囉~!)


到了去年生日,
欣西亞吹完蠟燭切完蛋糕後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
我說我想試試看像shane 一樣的生活,
也想知道我自己可以ㄍ一ㄣ多久
(整個是吃飽撐著所以想找點事情做的壽星)

結果這一ㄍ一ㄣ就是十個月,
這十個月來,
我確實也有想吃肉的念頭,
但有八個字卻一直支持著我,
這八個字,
絕對不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這句佛家經典的順口溜,
而是...
旁人看見我後無心的那句:我的老天!妳變瘦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我想"變瘦"應該就是本人選擇不殺生的福報,
枉費我還花了那麼多錢點光明燈祈求身材窈窕,切~!XD

老實說,
當我聽到第一個人這樣講,
我覺得她是在做善事,
但當第二個、甚至第三個人跟我說的時候,
欣西亞也不禁懷疑起身體的變化
問題是,
我的體重沒有變很多阿,
才差一公斤而已耶!
然而,
我佛慈悲,
這一定是佛祖顯靈,
感念我茹素數月,
所以派天兵天將下凡來灌我迷湯,
好讓欣西亞繼續施行

雖然體重確實沒有差很多,

但得到別人"變瘦了"的讚美卻此起彼落,
難道是身體看起來比較不水腫嗎?
還是菩薩的法力矇蔽了大家的眼睛?
這真是個不解的迷...

不過有件事情卻是欣西亞親身證實,
就是"怎麼大吃大喝,身體就是不會變胖",
上次有跟大家分享到本人的毎日飲食菜單對吧?
從早餐的泡麵或是火腿蛋吐司
到中午的咖哩飯到晚餐的章魚燒,
體重真的一點都不增加,
恐怖的是,
最近禮拜五中午加趕了自助餐,
從沙西米吃到鳳梨蝦球和糖醋魚片,
壽司、蛋炒飯到最後的蛋捲雙淇淋,
禮拜六跟shane跑去chili’s喀了大份素漢堡搭配薯條,
餐後甜點則是它們著名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今天早上量體重竟然瘦了
(我本來覺得一定有胖到),
買嘎~!
欣西亞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得了絕症,
不然結果為什麼會這樣令人晴天霹靂?@@

仔細想想,
有一種還滿流行的減肥法,
就是把澱粉類和肉類分開來吃,
妳可以吃飯配菜或吃肉配菜,
但就是不要吃肉配飯,
聽說肉和澱粉類兩者碰在一起化學反應後很容易變成脂肪,
如果這個理論是真的,
那欣西亞的飲食裡澱粉和肉類確實很難一起吃,
不過我還滿常吃魚肉便當的耶,
這樣不知道是不是促成我體重下降的因素?

另外,
就算吃自助餐好了,
因為不吃肉所以立刻少了許多選擇,
盤子裡都是蝦子和壽司比較多
(我酷愛這兩樣),
吃一吃很快就飽了,
所以也實在吃不多,
還滿虧的,哈哈!

俗話說得好:無肉令人瘦,
經過欣西亞的以身試法,
我會告訴你:這是真的!!!
(至少在我身上是如此啦)
古代人雖然偶爾會耍笨在寒冬來個握冰求鯉,
其實他們還是有長腦筋

如果妳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去,
不妨試試欣西亞的"無肉令人瘦",
再搭配適當的運動
(因為本人一個禮拜運動三天,一次45分鐘,
然後也有在做空中腳踏車和仰臥起坐,算算總共一小時)
相信妳離窈窕的身段也不遠矣~~!^__^

春天到啦
讓我們一起用健康美麗的身段迎接這戀愛的季節吧~~!


PS
這張照片就是"春天的穿搭"的其中一個造型
欣西亞"春天的穿搭"照片已經上傳好了
可是要等"上層"的指示才能開啓
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候吧!!!
真的很謝謝捏~~!!!^__^(敬禮)


-------------------分割綫----------------------
俗話説得好:一白遮三醜,

這對於臺灣女孩兒來説可是不爭的事實,
但對於美國人來説,
白真的可以遮三醜?
白真的就比較好嗎??
為什麽臺灣人或日本人會覺得白比較漂亮,
美白是女孩保養必要的項目?
這個理論從哪裏來?
美國人到底崇尚美白還是美黑?
他們對皮膚"白的像衛生紙的女生"有什麼樣的看法?

這麽多為什麽,
答案都在這一集的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裏
來聼聼吧~~!^___^


節目裏面當然還不只這些啦!!!
欣西亞還有兩件關於"死美國人"的事要在一開始跟大家分享
別錯過囉!!!^__^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快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