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意淫別人,
這是在下我廣泛的興趣之一,
也是我的favorite"

這項癖好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已不可考,
不過大多都發生在我百般無聊的時候,
受害者的range很廣泛,
而且還喜歡專挑"正經八百"的人下手,
寺廟裡的尼姑和尚到學校的老師教官,
你愈看起來岀淤泥而不染,
我就愈愛在腦海中染指你,
對!沒錯!欣西亞就是這麼變態~!
(或者,你也可以說我正常也不過了)

首先最常被我意淫的對象是孕婦,
真的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是禮義廉恥没學好還是怎樣,
只要走在路上看到大腹便便的孕婦,
欣西亞的腦海就會自動響起
"她"做"過了,再也不是處女了"的聲音,
緊接著浮現岀對方在床上啊啊啊的動作和聲音,
配合著獸交之類那種體位,
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為什麼是獸交的體位?"你問我,
然後我會回答你
"嗯...因為怕會傷及胎兒"XD
雖然對方那時候應該還是未懷孕的狀態吧?
不過看到大肚子就很自然的想到"應該要從後面",
可見我的意淫雖然下流,
卻很有人性化的考量

當然路上也沒有這麼多孕婦可以讓欣西亞如此没家教下去,
為求公平起見,
生活上跟我對到的人都有可能幸運(還是不幸?)
的被列入意淫名單中,
在學校上課,
講台上授課的老師就是個永遠不會膩的對象,
那個打扮保守、
總是梳著一絲不茍的包頭、
襯衫釦子一定要扣到最後一顆的女老師,
欣西亞就會在台下猜想著她在床上的模樣,
她會一樣這麼一板一眼?
還是會風騷放浪?
搞不好她喜歡大玩SM,
傳教士體位還不能滿足她呢!

還有那個上課前總喜歡先來段李玟DiDaDi、
強迫學生一定要跟著帶動唱、
上課一定要看著他的男老師,
在脫下白襯衫後的體格一定瘦弱的令我嗤之以鼻,
我猜他的臀部一定沒有什麼肉,
乾乾癟癟的正在前後搖晃著,
我猜他應該洩的很快,
因為他喜歡偶爾在上課時亂開黃腔

步岀校門,
還有打工的美語機構,
毎次召開教師會議,
看著女講師滔滔不絕、開開合合的那張嘴,
欣西亞就會意淫起美麗的背影披掛著一頭烏黑長髮,
蹲跪在男人兩腿間的她會不會也那麼賣力?
永遠都不會辭窮般的舌燦蓮花?

或是那個禿了頭、有著啤酒肚的男主管
邊看著A片,
又會如何邊安慰自己在現實社會過於脆弱的心靈?
我彷彿看見一尊巨大的肉塊在普滋普滋地運作著,
五根小香腸套著一根大香腸,
直到他的呻吟變成喘息,
喘息變成最後高聲的解放

是阿...
以上這些確實都是我意淫的畫面和對象
"欣西亞妳真是噁心死了"
你可能會這麼說,
我自己倒不覺得噁心,
反而覺得很真實,
因為"性"就是身邊這些平民百姓在做的事,
身材呈倒三角型的健美帥哥跟餘波蕩漾的美女對幹
只有在A片上找得到,
而如果你不介意發揮一些想象力,
A片取材其實唾手可得,
更不必擔心有沒有馬賽克,
進度快慢口味重鹹,
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拿捏,
隨性的很~

最後,
欣西亞只想偷偷的問問你們
"老實說,你是否也有意淫別人過?"
其實這個問題我早在跟shane主持的勁爆開講廣播問過call-in的聽眾,
現場大部分的人都說有,
啊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更想知道你們意淫的對象有什麼,
會為他們安排哪種劇情什麼的...
而如果你從來沒有這樣過,
上課或上班或開會無聊的時候不妨也來試試看,
然後你會發現,
人生根本就是樂趣橫生
令人回味無窮呢~~!!!XD

-------------全文完--------------

欣西亞說:
我這篇文章根本就是帶壞大家,
勸人為善的東西不寫,
淨寫些五四三没營養的垃圾,
不過欣西亞也只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享受生活的小撇步"
(講得跟有多正常一樣...)
我自認喜歡意淫別人
是因為可以滿足個人"偷窺"的心態,
也有一種報復的快感,
好像我可以在自己腦袋瓜中盡情的猥褻一些生活上的討厭鬼,
他們卻拿我沒輒
反正動機很複雜,
得到的快感也是異常的暢快,
anyway,
文章中被我意淫到的主角們請多多包涵,
如果感覺不開心
(請問誰會開心啊??),
那不然欣西亞也免費讓你意淫100次,
這樣咱們就扯平了吧?XD

--------分割線----------
上次對於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所做的問卷
真的很謝謝大家踴躍的回覆^____^
很開心也很感動~~!!!((淚光)
我跟shane會更努力的
希望節目能愈做愈好
也希望能讓毎個台灣人都知道我們的廣播~!(整個很雄心壯志)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是本週的“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內容
來聼聼吧!!

討論主題:{合法性行爲之美國VS臺灣}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