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O^
LA好多處的櫻花都開了,
好美好美唷~!

今天欣西亞要帶大家來看看

上次和Lisa一起參加的Jpy雜誌Party,哦耶~~!

Party是在遊輪上進行的,
而且裡面有好多盛妝出席的日本美眉們,
有沒有很興奮要看到她們哪?

能夠出席這次的Party,

欣西亞感到非常開心,

而且更深深體會到日本人做事的嚴謹+大手筆!!!

Jpy雜誌目前在LA並不是上市賣的流行雜誌,

只是放在一般日本超市收銀台上"免費"供人拿取的刊物而已
這次Party的舉辦就是要慶祝Jpy"雙語"(日文&英文)雜誌的首次發行,
(就是桌上右邊那本粉紅色的雜誌)
只是這樣,

就把Party地點選在LA著名的海邊Marina Del Ray,

而且還邀請所有貴賓在遊艇上飲酒作樂開Party,

真是十分隆重啊~!!!


Jpy的工作人員就是這三個漂亮的女人:

社長Kana(右)以及兩位助手Satomi(中)和Tomomi(左),



當天都穿上和服的她們,

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Jpy雜誌的理念就是"實現夢想"和"朝夢想前進",

所以參加Party的人都必須在自己的名牌

寫上"姓名"和"夢想"兩項東西,

當我面對這麼多亮眼的女生,

便很明確地知道了她們想做的事...

有人想當dancer

有人是老師

有人是設計師

Lisa則是當天氣播報員

因為這樣,

欣西亞覺得在party上的毎個女人都是具有價值般的那樣貴重,

她們毎一個人都是欣西亞眼中閃閃發光的鑽石,

而在上船之前,

我也在自己的名牌上用力寫下自己的夢想

阿~把夢想大聲的說出來

還是會有點小害羞^////^



party上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我猜自己應該是唯一的台灣人吧?

所以當欣西亞被熱情的日本女孩用日文寒喧和打招呼,

真的是有點緊張~@@

還好都安全過關,

不過聽到人們的對話我還是聽不太懂呢,

唔~!我好想讓日文功力大增阿~!

那一刻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日文給學好!!!

(所以,這才是我的夢想吧?應該在名牌上寫這個,哈哈!XD)

這是來自Jpy網站的當天花絮,你們找得到欣西亞在哪裡嗎???
點這裡來看趴替的影片

以下是照片集

那天乘坐的遊艇,叫做"夢想號" (Dream)


欣西亞和Kana (右) & tomomi(左)
我的臉還真討厭..XD


欣西亞當天的打扮


跟Lisa合照

欣西亞和Lisa


接下來是回饋大家的....
好多好多好多的正妹照!!!!!!!!
哇哇哇哇哇~~~!!
果然數大就是美阿~~~!!!!^____^














自從上次幫Jpy當讀者模特兒拍了照之後,
欣西亞就有偷偷地在Satomi的部落格潛水,
雖然我的日文沒有好到一目了然啦,
不過拼拼湊湊倒也可以知道些意思,
從Satomi的文字裡感覺的出來,
她對於Jpy的工作很認真呢,
有好多都是在紀錄Jpy的工作,
不斷的不斷的為自己打氣、為夢想加油
雖然常常從早忙到晚,

但很實在地感受到她的喜悅和成就感,
這讓電腦另一端的欣西亞不禁深深地羨慕了起來...
因為

很可惜的,
我並不喜歡目前的工作...Orz

自從去年跨年完畢,

欣西亞就愈來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樣的念頭,好熱切也好令人心焦
目前來說
我確實是在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然而,這也是件異常痛苦的事情
因為在距離"夢想"很近的地方
所以感覺十分不知所措
我幾乎感覺自己快觸摸到了
但,它卻還不算是我的東西...
雖然是這樣折騰人
可是我不會放棄

"如果夢想無法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人生可是會充滿罪惡感的~~!!!"
(講得好嚴重阿阿阿阿阿阿~~@@)

是阿~!

就是不願意人生有一絲絲的悔恨
所以
一直一直努力著...

這也是為什麼欣西亞喜歡Jpy的原因
因為它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好想完完全全的加入Jpy的團隊唷~~!!!
想成為Jpy的一份子
想繼續勇敢堅強
想繼續有夢想
想繼續有期待
雖然微不足道
卻都是我想做的...


頑張ります~~~~p^___^q

請為欣西亞加油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