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說:

麥閙啊~~~~!!!!!!
這樣你也能給我耍大牌
什麽鬼啊??????(怒吼+捶打shane~~!!!!!)

接下來是題外話:

這兩天發現欣西亞在無名部落格的瀏覽人數變少了...@@
好傷心哦~~~!!!(淚)
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數手指)
好啦!
我承認我就是為了人氣在寫作啦
啊哈哈哈~~!!!!XD
(真的很在意有多少人看的版主)

所以,現在有看到的觀衆朋友們
請幫欣西亞衝人氣
現在就請你給我
"點出去,再點進來"
不多!!!
來回只要"十次"即可..XD

啊~~!!有人開始扔東西了~~!!!!@@
快逃~~~!!!!

然後就是今天閒閒無事
跑去以前的番薯籐女人私日記的留言板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吐血!!!!!!!"

為什麽咧~~~~???

因爲在去年的6月份
"國光幫幫忙"居然要邀請我們上節目耶!!!!!!!

不過不是因爲欣西亞和shane多好笑或多紅啦
只是因爲他們在找異國夫妻
然後外國人老公會說流利中文
所以就想到我們了....

馬的咧
居然就這樣錯過了!!
切~~~~!!!!

回家告訴shane這件事情
他還說"妳還是可以跟他們聯絡阿,也許下次有機會!!"

可是我們就住在美國阿

厚~~~!!!!
(自以爲上了節目就會紅的天真老婆Orz)

神哪
請賜給我一台噴射機吧~~~!!!!

以上
完畢!!!!!!!!XD

-----------分割線-----------------
這次的廣播要來跟大家聊欣西亞和shane的瘋狂童年
想知道我們兩個小時侯多crazy就請進來聽吧!


主題:"偷東西"和"打人"之瘋狂的童年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快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