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早上起床
然後在短時間內手忙腳亂地準備出門,
那老娘寧願上班遲到…”
這是欣西亞生活的鐵則之一 ^___^

因為我很討厭在早晨慌亂的感覺,
我討厭衣服不能好好挑選,
妝不能好好畫,
頭髮不能平心靜氣好好setto,
早餐不能好好吃

反正無法悠閒的展開欣西亞的一天就是NG~~!!!(激動)

而就是因為有這樣享受生活的堅持和原則,
我絕對不賴床
而且一定早起...

欣西亞的一天通常是在凌晨5點50分開始,
調鬧鐘只是為了心安,
本人的特異功能之一就是
"不需要鬧鐘震天嘎響的鈴聲我就會自然甦醒"
不管是鈴鈴鈴還是噹噹噹都會教我心情緊張
所以鬧鐘選擇可以設定電台頻道的那種
就算要叫醒我也請用優雅的鋼琴或小提琴樂音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換運動服
然後刷牙洗臉,
這時的造型是素顏加馬尾,
接著走下樓去餐廳看電腦裡自己的無名部落格,
所以啦,
如果你台灣,
而且又是在睡前留言給欣西亞的話,
可以跟我說早安,
然後我會唱搖籃曲給你聽

6點15分我就會準時上樓做運動,
一台滑步機加一台跑步機,
再加上滿滿都是Ayu歌曲的Ipod,
就能陪伴我渡過充實的45分鐘

面對著窗外的破曉黎明
我衝刺著,
全身的細胞都沉浸在Ayu的歌聲中,
靈魂在大聲唱和,
望著天邊即將绽放出的熱烈陽光,
感覺好像能飛奔到自己的未來一樣,
既光明又燦爛
全身熱血沸騰

最近更發明了另一個頗三八的新花樣,
在奔馳完的倒數五分鐘
我會當作是在開演唱會那樣唱一首歌送給自己,
跑步機就是我的舞台,
我會渾身汗水淋漓的唱著,
就好像是明星在謝幕一樣,
內心充滿了感動那樣唱著唱著,
只差沒有把手上的毛巾當作紀念品扔到外面去…..XD

運動完就要大便,
穿著粉紅色的浴袍坐在馬桶上翻ViVi雜誌,
邊研究每個model的可愛服裝,
然後還要忙著摸在腳邊轉來轉去的宮保,
隨著大便排岀腦袋便可以容納更多更營養的資訊,
通常會在這個時候決定欣西亞今日的髮型和妝容,
本人發現自己還真需要這些美好事物的激勵,
否則很容易懶惰或喪失靈感,
我接著裸身跳進了熱騰騰的洗澡間...

每天早上花最多的時間就是在梳妝打扮上,
欣西亞的臉龐需要四、五支化妝刷,
頭髮要動用到兩支捲髮棒,
這些道具的使用都在考驗老娘的耐心,
其實我也不想過程這麼繁複,
可是不好好弄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畢竟本人生來就不是國色天香,
只適合走濃妝豔抹路線,
也曾經有過兩天全以直髮淡妝示人,
誰知回家馬上被shane質詢
"最近是不是又想偷懶?"
搞得老娘好像是被打回原形的蛇精,
沒人模人樣就不准隨便岀關一樣,
算了~~只能硬著頭皮撩下企囉

週一到週五有三天會運動強身,
其餘兩天雖然不運動但還是要早起,
why?
因為要~讀~書~

以前欣西亞很堅持五天都一定要運動,
深怕一不動身材就會大變形,
後來發現這是既錯誤又膚淺的想法,
原來肌肉是脂肪破壞重建的結果,
因此運動後的休息也很重要,
因為那正是肌肉建造的黃金時機,
只是一味的運動無法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而且身心都該均衡發展,
除了身材要好,
心靈也該充實,
"空氣頭芭比"可不是欣西亞的目標

於是現在又重拾自己最喜歡的日文,
趁著頭腦清醒的早上用功研讀,
欣西亞覺得EZ Japan這本日語會話雜誌真是太好了,
內容非常實用而且解說深入淺出,
每天規劃的內容簡明扼要,
可以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吸收,
心血來潮還可以追加好幾回合的進度
或是回頭輕鬆複習,
唸完真是成就感十足

目前欣西亞的日文程度
就跟當時在舊金山認識shane的英文不相上下,
只可惜我已經結婚了,
否則再如法炮製的交個日籍男朋友,
日文功力一定迅速大增,
殘念阿~~我
也只能繼續和EZ Japan培養感情了

除了日文學習雜誌,
我也從濱崎步的歌曲下手,
哦哦哦~~
最近立志要會唱她Secret專輯裡的第二首歌Until that day…
歌詞跟努力追尋夢想有關,
對我來說簡直是帥呆了阿,不
過節奏快到嚇死人,
邊聽她霹靂啪啦的唱著邊看歌詞都很困難,
不過經過欣西亞兩個早上的練習,
我已經可以跟得上了!!!
嘩哈哈哈~~
這樣小小的進步都能教人雀躍不已,
生活不就是要這樣?
要從小地方建立成就感!
而相信以這樣的腳步不斷努力下去,
說不定哪天我可以在這邊唱給大家聽哦~~!^^


研讀完日文還要看新聞+吃早餐,
然後再很high的開著車子上班去,
路途中的歡唱當然還是要持續的...
因此到了辦公室嗓子常是沙啞的Orz
哎呀不管啦~~!!!
就是要這樣才能完全醒過來
工作效率才會高阿

一日之計在於晨
如果真的要問欣西亞哪來的動力
可以在早上上班前做這麼多的事
我的回答會是
"因為討厭上班
所以儘量在那之前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否則我的生活哪high的起來阿???

以上就是欣西亞一天的開始
報告完畢~~!

不知道大家的一天又是如何開始的呢?

もし よっかたら
教えてください~~^^
(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吧!)

-------分割線--------------------------

今天的廣播有一位特別來賓哦!!!
他就是欣西亞的髮型師-克雅!(請大家拍手,啪啪啪啪啪~~~)^______^
最近接到了一個無助高中女生的留言,
她目前就讀女校
從幾個月前她發現自己暗戀起一位好帥,籃球打得好棒的學姐,
"連她流的汗都是香的耶!"她說,
還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暗暗的想念學姐的一顰一笑
"怎麽辦~~欣西亞,我是不是要變成lesbian了呢?"這位無助的同學説
好啦好啦~~!!!
所以欣西亞,shane和克雅就要來帶大家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你們又會給她什麽樣的建議呢??
來聼聼吧~~!!!^^




PS:
哦買嘎~~!!!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