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
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啦!
任性的活著,
驕傲的存在著...
無時無刻都要讓自己引以為傲...
因為每個女人都是鑽石,
強悍!高貴!閃閃發光著....

這是欣西亞當初在番薯藤的女人私日記部落格裡面的一段話,
不過我把原本的"自私的活著"
改成現在的"任性的活著",
雖然說任性比自私聼起來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真的很喜歡女人,
每當欣西亞走在大街上,
會吸引我的目光的絕對不是俊俏的異性,
而是迎面而來每個女人的表情,
有的穿著華麗卻佩帶著眉頭深鎖的情緒,
有的貌不驚人卻給人強烈的存在感,
我就愛女人的複雜和多變,
還有她們常常帶給我的驚奇

這也是欣西亞樂於當女人的原因,
我喜愛用不同的風格去詮釋"女人"兩個字,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好好的享受身為女人的樂趣,
要總是令人出奇不意,
在生活裡、在處理事情的態度上,甚至在愛情

上面短短的一段話已經很完整的道盡欣西亞對自己身為一個女人的期許,
或許這也是我對"欣西亞"三個字的期許吧?
所以一直朝這樣的目標前進,
在此也想用我的文字,
分享給妳們知道...


"女人,請妳活得任性"

欣西亞對於任性的解讀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我的任性是"任由性子發揮",
跟會造成他人困擾或是公主病的spoiled大不相同,
在人生上,
我希望自己能夠依照意志而隨時採取行動,
在愛情裡,
我希望自己可以永遠
大聲誠實的去說、
大膽勇敢的去追求

任性需要魄力,
更需要勇氣,
因為它在行使的時候常會伴隨著旁人的眼光,
他們可能會告訴妳,
妳選的是一條不歸路,
妳愛的是一個不值得的人,
或者,
妳在追求夢想的過程求愛的路途受盡挫折
也似乎得不到對方的回應或認同
就算是如此
也希望妳可以任性的再試一次、兩次、或是一百次

欣西亞覺得,
可以按造自己的意志行事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希望每個女人都能有堅定的意念
不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或對方的拒絕而輕易放棄

因爲人生不是用來後悔的
而偶爾任性一點、堅持一下是必須的...


"女人,要有隨時給人存在感的自信"

女明星為什麼跟平凡人與眾不同,
就是因為就算她們素著一張臉,
也能令人強烈地感覺到她們的存在,
她們不靠濃妝豔抹或花俏裝扮取勝,
因為氣勢就是她們的排場,
自信便是她們的招牌,

欣西亞以前說過,這個世界上臉蛋出色的女生太多太多了,
但是要如何一舉抓住眾人的眼光,
讓白馬王子能在茫茫人海中立刻發現到妳,
就是妳自然流露出的閃閃光芒,
天生長相也許無法任意改變,
但自信卻可以後天培養,
除了平時多閱讀充實知識,
欣西亞再教妳一招,
就是多從事自己的興趣

譬如說
妳喜歡烹飪,就多下廚,
喜歡運動,就多跑步,
喜歡寫作,就多經營部落格,
別小看它們喔,
欣西亞的自信就是從興趣而來,
像主持網路廣播跟畫漫畫,
我喜歡把作品和大家分享,
也因為大家正面的迴響得到很多鼓勵,
當然就會愈來愈有信心囉

"女人,請妳無時無刻都讓自己引以為傲!"

自豪的女人在任何力不從心的情況下,
都能忠於自己的感覺,
踩著自己的步伐前進,
她們永遠知道
自己在做什麼、
原則在哪裡
在工作上
她們盡全力發現其中的成就感
在愛情裏
就算目前因爲喜歡著對方而屈居弱勢,
她還是能夠保持驕傲的心情,

"愛情在剛萌芽的時候,
身段和面子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我會盡全力去向對方誠實表達自己,
姿態放低一點也無所謂,
畢竟在愛情的第一回合輸一點點不叫做輸,
而要在最後大獲全勝才是真正的贏!"
女人豪氣地說

而這個道理應用到人生當中也是如此,
輸贏總是反覆輪迴,
無須因為一時的不如意就妄自菲薄,
請無時無刻都讓自己引以為傲吧,
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妳都是最惹人注目的!

“女人,請妳相信自己!“

只因爲妳沒有理由不這麽做...

妳如果不相信自己會在愛情裏獲得幸福
又怎麽説服愛情給你幸福?
妳如果不相信自己會做得很好
又憑什麽得到大家的全力支持?

世界上有很多無奇不有的事
雖然我們永遠無法預料下一刻會發生什麽事情
但那並不代表它不會發生

就因如此
我常常告訴自己把夢想做大一點
或把目標定高一點
然後放手去做看看

“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這九個字只需”相信“兩個字就能完成
可見“相信”的力量有多強大???

除了相信自己
女人
妳也要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妳絕對令人值得憐愛
更值得受盡尊崇

原因沒別的
就是因為每個女人都是鑽石,
我們強悍!
我們高貴!
而且總是持續的,永久的,閃閃發光著....


---------------------分隔綫----------------------------

PS:
哈囉!哈囉!!
親愛的大家,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囘來了~~!!
今年過年演藝圈什麽話題最受大家關注,不外乎就是"陳冠希的慾照風波"了
陳冠希慾照風波從過年前炒到過年後還在持續的發燒
不知道大家看到照片的感想是什麽??
欣西亞身邊有些人針對此事發出
"陳冠希好變態,拍那些照片一定心理不正常"
"張柏之真是淫蕩,居然還幫他吹~~"之類的評論,
老實説,欣西亞和shane可不這麽認爲,口交,手交,
或是在性愛過程中愛拍照是不正常的行爲
所以請不要用"變態"的眼光去看這種行爲唷!!
然後,因爲在照片中看到了許多不同的vagina,
我們也要帶大家討論一下什麽樣的vagina算是漂亮的vagina,
然後不好看的vagina真的是因爲她的主人使用過度所以才會不漂亮嗎?
想一探究的你,就趕快來聼看看吧!!!
最後
本節目的歌曲就要來聼聼看網友小桃紅推薦的歌曲
"I am a bitch, I am a lover" by Alanis Morissette

廣播主題:“陳冠希算是變態嗎?"之慾照風波講評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快要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