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個情人節…


時間是2000年
地點是舊金山
我在距離情人節一個禮拜前在柏克萊校園邂逅了和我說著不同語言的他
他有一頭挑染的金髮
一雙碧綠色的眼睛
他有令我好奇的神秘
有著令我魂牽夢縈的氣息

我們的關係就在若有似無間展開
那種幸福甜蜜總教我欲深陷其中卻又不得不用現實將自己喚醒
因為我在兩週後就必須回台
雖然他喜歡我
但可沒有傻到願意維繫遠距離
我們的協議是曲終人散
而遺留下來的裊裊餘音只會在用情太深的人的心中盪漾
那將會是要人傷心欲絕的哀歌

可是我不怕
我只怕自己愛的不夠多、不夠深
因為我和別人不一樣
我只擁有14天的愛情…

也許是上帝刻意的安排
我知道他在情人節也是一個人過
便決定到他打工的Starbucks給他一個驚喜
從下榻的YMCA岀發時天空還下著雨
整個城市灰濛濛的
人生地不熟的我撐了傘打起精神
頭也不回地鑽進陌生的人群
白的黑的咖啡色
我的黃色皮膚絕對不是最好的障避物
再搭配一口字不成句、零零落落的英語
使得我在公車上就算低著頭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我懷抱著地圖用心研讀在面前延伸開來的路線
但公車轉了又拐、拐了又彎
我已經不確定自己身在何處
窗外夜色降臨
公車最後到了站
門一開
乘客一窩蜂全下了車
我在座位上朝四周左顧右盼了一會兒
別說Starbucks
連賣煙酒的雜貨店都看不見
一心想在情人節給愛人驚喜還身在異鄉的我
迷路了…

好心的車掌告訴我
其實Starbucks就在離高架橋不遠的那一頭
步行大約40分鐘
其中還要穿越一個正在施工的工地
”good luck”他說
接著就轉身進了辦公室

晚上9點半
黑暗的天空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再下雨
站在原地的我卻害怕的在心裡差點哭出來
我沒有Starbucks的電話
就算有我也不敢找他來接我
因為我們的關係是搞曖昧
而"接人"通常是男女朋友間才會做的事

"我得靠自己"我對自己說

摸黑進了工地
一開始還很冷靜的一步一腳印的向前行
五分鐘後
我開始採取小碎步
小碎步加速成小跑步
而小跑步到最後居然變成末路狂奔

"我會被殺會被殺會被殺會被殺~~~"
心裡想得已經不是愛人的臉
佔據我腦海的是被變態狂支解後肚破腸流的屍體
我一口氣衝上了高架橋

旅途還沒結束
蹬著高跟鞋的我在高架橋橋面上緩緩移動著
星星在漆黑的夜空裡瘦弱的發著光
地面的人卻因為愛而變的異常堅強

晚上十點整
距離情人節結束還剩兩個小時
迎面的冷風無法冷卻胸口熱切的念頭
"好想見他,好想見到他阿~~"
我不自覺地加快了腳步…

靠著單純的人力
我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Starbucks
透過擦的光可鑑人的落地窗
我看見吧台裡的他正半蹲在地上講電話
一臉神采飛揚是我從沒見過的

"是在和誰說話呢?"
我心頭一緊,"
"是不是在和女朋友說話?"
各種揣測如同排山倒海
幾乎快把站在窗外的我淹沒
空氣似乎在那一刻凝結
我則瞬間冰凍成雕像
直到他緩緩推門出來
像孩子般驚喜地把我抱個滿懷

"妳怎麼來了?我剛才還打電話給妳想祝妳情人節快樂
可是妳室友說妳出去好久了
我還在想說妳會去哪裡
就看到妳站在店外面
What a nice surprise~!"

他不但神采飛揚,而且興奮
溫暖的、如同沸點的體溫將我包圍
溶化了一切猜忌和不安

"情人節快樂~~!"他對我說
我則靠在他的胸口細細地啜泣了起來
落下的淚水絕對不是因為悲傷
而是因為喜悅...

那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個情人節…


欣西亞說:
這篇文章是從以前的舊文改寫的
如果有看過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的話
相信應該不陌生
想回味一下當初的文章
請點:註定為愛走天涯的宿命


-----------------------分隔綫--------------------------------------------
PS:
這次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多了位特別來賓喲
他就是欣西亞的學弟James
有了James的加入
整個話題就“勁爆”到一個爆炸! 真的是很不得了唷!
咱們“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愈來愈名符其實。

這次要勁爆的探討現場三人
(也就是cynthia, shane & James)的性幻想
還有James友人大膽的三P故事!
內容真的是一集比一集還要精彩、火辣!
辣到欣西亞直呼hot!hot!hot!不說,
還不小心罵了一個X字,天哪!
(@__@對不起大家ㄚ!我居然爆粗口了,sorry啦!)

當然也有大家笑場笑到不行、話還接不下去的局面,
這超high超勁爆超火辣的”勁爆開講“,
拜托~!求求你不要錯過了ㄛ~~~!

主題:性幻想和三P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5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