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次的大吃還是可以保持好身材之早餐篇


午餐的30分還是跟隨性脫不了關係,
不過都是自己帶便當就是了,
欣西亞很喜歡帶便當呢,
因為經濟實惠,
可以省錢也容易兼顧到健康,
上班也不會胡思亂想說等一下中午要吃什麼阿的浪費時間^^,
以下便是本人的午餐清單…

* 蝦仁蛋炒飯+生菜莎拉

這樣的搭配還滿妙的XD,
因為冬天冷,
前一陣子就沒吃生菜莎拉,
上禮拜又吃了兩天,
感覺不錯,
我喜歡淋上日式芝麻醬跟和風味增醬這樣吃,
莎拉的內容不外乎就是:

羅曼生菜和菠菜,番茄、玉米,
豐富一點就再加半個水煮蛋,
這一餐有碳水化合物也有青菜蛋白質,
我真是個飲食均衡的好孩子...(自豪^^)

法式鯛魚+青江菜便當.搭配味增湯


(飯上面有撒素肉鬆)

有時候早餐一口氣吃太多,
午餐就會吃不下...
我後來只把法式鯛魚和湯給解決,
飯全部扔掉了...Orz

* 豆皮壽司+厚蛋燒+味增湯

那一次是早餐跟午餐鬼打牆,
不過OK滴啦,
因為我是那種"很喜歡某養東西,就會不停重覆吃"
而且還永遠不會膩的怪人Orz

* 咖哩飯



昨天和今天中午都吃咖哩飯,
在家吃還加了個荷包蛋,
營養滿點!^___^

其他還有:自己做的野菜拉麵還有香蕉一根+四顆章魚燒...
這是週末在家隨便吃的菜單,
章魚燒是在日本超市買的微波爐食品
請看!!!


好吃~!比真正的還好吃我覺得...
裡面吃的到好大~好大~的章魚,
爽阿~~!!!XD

晚餐因為是十分所以通常都吃得很少甚至不吃,
欣西亞因為10點就要睡了所以不吃晚餐也沒問題,
我都是利用晚餐時間在部落格發文章,
然後太過投入就沒吃了…Orz
(然後留shane在旁邊哭么???
我..我真的是個壞老婆...)

晚餐都在亂吃當中解決,
譬如說吃湯圓阿,
我最近還滿常吃二花生一芝麻的搭配法,
挺不賴的,
還有繼續吉比花生醬夾吐司配50 CC牛奶,
或是一小碗水果優格...



或是起士番茄沙拉


(要胸部up up的美眉,請多吃cheese吧~~!!!)

或是只有周末才有的大嗿泰國菜
泰國菜很辣不是嗎?
辣椒可以幫助出汗和燃燒脂肪
吃的很安心...呼呼!
(亂説XD)


(硬是要extra hot的泰式咖喱)



(shane跟欣西亞必點的"啪奇毛",就是泰式辣炒河粉吧?我猜...)


(又酸又辣的炸魚...讚!)

註解:
重點就是
美食請排在周末大吃大喝
禮拜一到禮拜五就收斂點吧!!

寫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欣西亞的三餐很容易"鬼打牆",
我似乎很常常吃某種東西,
這跟懶得下廚有很大的關係,
要我下廚?
還不如教我拿時間來寫部落格咧...

三餐的菜單寫一寫居然就落落長,
你們看!
果真不是什麼節食菜單,
不過用在本人身上還滿能控制體重的,
可能我都不太吃晚餐吧?
所以隨心所欲的大餤自己愛吃的東西也不會心虛,
然後還有持續性的運動,
老實說,
對於這樣的飲食習慣,
我感到很自在快樂!

"早餐50分,中餐30分,點心10分,晚餐10分"
的"欣"式飲食法,
分享給你們知道!
那麼"吃再多都還是能夠保持好身材的"點心部分,
就留到下一集吧!^^

----------------------------分隔綫----------------------------------------------------
PS:

這次的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内容
主題:永遠不會成功的減肥方法

減肥,減肥,愈減愈肥....
有些人爲了減肥還得到了厭食症,結果搞得賠上寶貴健康
實在得不償失,在這次的廣播中,欣西亞和shane就要從
厭食和絕食開始和大家討論減肥的要領和方法,什麽樣的方法
有效,什麽樣的方法會讓你愈減愈肥,不瘦反胖,來聼聼吧!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5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