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的grandmom,在今天早上8點半過世了...
享年80歲

原因是因為器官衰竭
剛開始是胃
接著是心臟
然後肺臟

一個接著一個
好像大伙兒都已經講好一般
它們要和靈魂一起高飛

聽說她被推進手術房的前一刻
趁著意識清醒的時候還親口告訴醫護人員
"不要救我...因為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分隔線------------------------------------
後來我們還是遵照grandmom的意思
拔除了唯一支持她肉體的呼吸管

說再見
真的好難…
不過我相信grandmom踏上全新的旅途會很開心的
Bon Voyage, Grandmom…

有篇文章想和大家分享
是我妹妹寫的
請點:全拒

那就是我想說的...

這次
請妹仔幫我傳達...
謝謝她!!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