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敵樓下的辣妹爆奶圖,但還是將就用一下^^)
最近陸續有人在問欣西亞都怎麼保持身材的
一一回留言沒辦法說得太多太仔細,
所以發篇文章和有興趣的美眉們分享一下...

首先,
先很誠實的公開美容魔頭欣西亞的身體密碼:
身高158cm,體重48kg,
三圍32 B/25.5/35,

數字證明,我不是瘦巴巴型的身材,
也不是紙片人,
如果要追求像Jolin蔡依林那種38公斤體重但還要G奶,
欸…那我的方法恐怕不合用喔!

那麼,以下幾點,
是美容魔頭欣西亞對於維持身材的小小心得和方法,
有興趣就請來聽聽看吧!^___^

第一:心態要健康

以個人的經驗來說,
只要心裡稍微有點節食的念頭,
欣西亞就會無時無刻想著吃@@

很奇怪吧?
明明知道不准吃,
卻會異常的覺得什麼都好想吃,
那種對食物的慾念會變得特別強烈,
理智和慾望總是在拉距的結果就是:

一.因為要忍耐所以脾氣暴躁
(這時候身邊的人就常被掃到颱風尾)
或是
二.放棄的吃喝然後悔恨交加
接下來惡性循環,
每天想著都是:大吃!大吃!我要大吃!

你們說,
是不是?是不是?

好!我已經看到有人點頭如搗蒜了,
所以,
結論就是請不要節食,
連想都不要想,
這樣你就能和世界上的食物相安無事的過日子,
形成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今天老娘上街啥都沒吃"的大同世界

第二:早睡早起身材好

欣西亞的作息有多正常?
本人晚上十點一定躺平,
早上六點準時起床,
每天一定睡滿八個小時,
除了週末稍微延後一點,
星期一至星期五絕對就是這個schedule

我的作息就是早睡早起,
這樣的好處就是晚餐永遠吃一點就夠,
不會造成消化的負擔,
身體更不容易囤積脂肪,
你搞得愈晚睡,
就愈有可能面臨肚子餓的危險,
吃宵夜的機率愈高,
早點睡絕對有益身材,
充足睡眠還可以養顏美容,
實在是一兼二顧一石二鳥

因此,
不妨從今晚開始就別再錯過美容覺的黃金時間,
當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睡美人

第三:運動提高新陳代謝

魔頭我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運動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王道啊啊啊~!(呐喊)

這個習慣在台灣還沒有,
而是在美國才養成的,
台灣和美國最大的不同就是台灣人出門去哪裡都必須走路,
而在美國都以車代步,
勞動量大幅減少,
我才決定以運動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運動好處多,
不但可以消耗卡路里,
促進新陳代謝,
然後還可以讓人保持心情愉快,
這讓欣西亞在享受美食的時候都能心安理得,
心情愉快又沒有節食的壓力,
吃飽自然不會再想繼續進食,
習慣運動所以身體代謝迅速,
只要一吃多,
不久後一定上廁所,
我有時候一天可以上到三次,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以這樣有效率的排泄,
身材要變形就很困難啦

第四:飲食正常多喝水

一天三餐請定時,
欣西亞的早餐最豐富,
中餐其次,
晚餐愛吃不吃

中間就喝很多很多的水,
本人覺得喝水很重要,
因為它可以讓你有飽足感,
有飽足感就不會嘴饞,
零食零嘴就不會亂吃,
在辦公室欣西亞都是喝溫水或熱茶,
茶不限定種類,
綠茶、烏龍茶、花茶我都喝,
反正就看心情,
不過還是以茉莉綠茶居多,
還有白茶(white tea),
白茶抗老化功能比綠茶高,
味道也很好,
每次都讓欣西亞有愈喝愈年輕的喜悅喔!^^

第五:抬頭挺胸縮小腹

美容魔頭相信,
沒有女人的身材是百分百完美的,
就我本身而言,
因為欣西亞身高不夠高,
所以堅持外出一定蹬高跟的鞋子,
走路一定縮小腹,
抬頭挺胸,
並把兩側的肩線往背的中間稍微拉一下,
這樣子手臂會看起來比較瘦,
胸形也會比較好看,
然後再搭配衣服修飾,
塔答~~!
將近滿分的曲線不就出來了嗎?

最後:持之以恆融入生活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其實只要有心,
也許天生的條件無法完全克服,
但離美麗的境界也相去不遠矣

維持身材千萬不能三天補魚兩天曬網,
一定要持之以恆,
完全的融入生活當中,
做起來才不至於太痛苦
把它們當作一般正常的事情來做
就能塑身塑的好隨時隨地,
好方便也好自然!!!

以上幾點雖然說是欣西亞的方法
倒不如說是我的生活習慣
我覺得做起來十分自然,
一點都不勉強,
不做反而還覺得奇怪哩,

所以有興趣的人應該從自身的生活調整起,
以能夠確實施行為原則,
慢慢的以自己的步伐前進,
相信誰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窈窕身材喔!

今天就先講到這裡,
下次欣西亞會為大家深入報告我的運動項目和生活菜單,
如果有興趣,
就請繼續鎖定欣西亞的美容魔頭專欄吧!!^^

{延伸閲讀}
如果看不過癮
就先來這邊解解饞
瘦不等於身材好
美容魔頭的美容法寶:汗!便!尿!
身材乖乖不走樣的秘密

----------------------------分隔綫----------------------------------------------------
PS:
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徵,
許多人為了它們的size問題可是傷透了腦筋,
男生喜歡什麽“杯”的胸部呢???
爆乳或籃球奶真的是最好的嗎?
欣西亞和shane帶大家來討論 一下我們眼中的完美胸部,
來聼聼吧!!
{爆乳!男生喜歡什麽樣的胸部?}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