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照相都很少笑厚?
那麽,今天的願望之一也是要多多開懷大笑,哈哈哈哈哈~~!!!XD)

與其看落日夕陽
我比較喜歡旭日東昇...

而欣西亞的一天
就是從黑暗將近、太陽升起的那一刻開始
我,是個晝長夜短的人

通常都在黎明的時候踏上奔馳的道路的吧?
我跑著跑著跑著
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東邊的天空染上緋紅
背景是清澈的藍
當金黃耀眼的太陽奮力地躍上對面山丘的陵線時
我居然可以再一次的對人生充滿期待
每一次每一次
對生活感到疲倦的靈魂
總是能夠在這個時候得到重生
我的胸膛是熾熱的
因為興奮
更是因為喜悅

這就是我無法睡太晚的原因

何必睡那麽多
以後進墳墓可有得我們睡的...

而今天早上居然更誇張的在5點半就起床
然後開始霹靂啪啦的在電腦前回起積欠已久的留言

我怎麽睡得著???

這世界太過美好
我怎麽捨得再沉沉睡去?

--------------------分隔綫-----------------------------------

是啊~~~!
今天欣西亞的早餐是豆皮壽司+厚蛋燒
而且更妙的是
它們兩個都是我臨時起意的傑作
因爲在跑步機上奔跑時突然很想吃啊~~
所以居然就淘米煮飯,然後動手包起壽司來了...^__^
然後還搭配一杯自己特調的冰咖啡
哦哦哦!!!
真的是好正點!
好讚好讚好讚~~~!!!!!!!

雖然跟別人說應該會得到對方"不可意思"的眼神吧?

但是
這就是我自己寵愛自己的方式...

“想做就做啊
沒有第二句話好説”

否則豈不是對人生太過意不去了呢???

而剛才也以很奇妙的晚餐為今天做結尾
欣西亞的晚餐居然是...

"一顆芝麻口味和兩顆花生口味的湯圓”
(這可不是隨機取樣的呀!
非要這樣的搭配才行!!!)

好好吃!!!!!!XD

我的天哪~~~!
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呵呵呵呵呵~~~~

雖然怪了點
但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志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不是很好嗎????

“想做就做啊
沒有第二句話好説”

那麽大家,
請好好執行吧!!!!

加油~~~~!!!!哦!

^___^




PS:
哈囉!哈囉!!
親愛的大家,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囘來了~~!!
這次要跟大家討論一下"性知識"這檔事,
大家應該還記得電影美國派(American Pie)裏面那個作風很開放的爸爸吧?
當初是誰告訴你SEX是怎麽囘事呢?知道的那一刻
你還記得自己的反應是什麽嗎?
你的爸媽曾經跟你討論過SEX嗎?
今天欣西亞和shane就要公開我們兩個是如何知道SEX這檔事
和我們當下驚人的反應,挺爆笑滴哦,
來聼聼吧!!^^
請點:超尷尬的性知識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