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的部落格又爆炸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阿,
欣西亞的文章又上了奇摩的首頁,
上次是漫畫-陽春麵+銼冰的新吃法^^
這次是講愛情的話題,
然後還看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這麼明顯的地方,
嗯...好害羞...^////^

這次依然得到了許多人的回應,
感覺留言似乎比上次多很多,
聽著、看著大家的文字,
覺得開心,
覺得感動,
然後還有許多難以言喻的感同身受...

我常常覺得,
人,其實是很脆弱的,
尤其想到一顆不過才拳頭大的心臟要負荷我們的肉體,
還要承受愛情帶來的歡愉或苦痛,
就會很驚訝於它的堅毅和韌性,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的心臟那樣堅持,
願意不放棄的跳動著,
如果只是為了"生存"這樣單純的理由,
未免也太小看它了

在愛情裡經歷了這麼多深刻的痕跡,
好幾次我幾乎以為自己的心已經痛到無法跳動了,
明明已經連喘息的空間都彷彿被剝奪,
我居然奇蹟似的還存活著,
我還在呼吸,
還在光合作用,

從那一刻起,
我開始相信,
雖然自己深陷愛情泥沼裡,
卻可以令人無法想像般堅強,
那個很強壯的自己,
潛藏在每個全心愛著對方的我們心中,
只是,很多人還沒發現罷了...

不堅強,
你如何能承受愛情裡殘酷的陰暗面?
不勇敢,
你又如何在第三者伸出手前捍衛脆弱的愛情?

在愛情面前的我們,
很遺憾的是通常毫無任何選擇權可言,
你若是無助的愛上那一個人,
那你也必須無助的放棄自己的膽小懦弱和裹足不前,
強壯是你唯一的道路,
因為只有它才能讓你和愛情並駕齊驅...

話又多說了…

最近欣西亞身邊的一個很重要的人正走在失戀的創痛裡,
可是看見他很努力,
就忍不住再為他多加油多打氣,

在這裡,
我要對他說:
"喂!雖然你說你只是個什麼都不是的輸家,
我卻覺得你贏得很漂亮,
失戀了的你,
好強~!真是太搶眼了阿~!
比任何戀愛中的人,
都還要搶眼一百萬倍的那樣閃閃發光"

明明很想好好再發表一篇部落格爆炸的感言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話題就這樣扯遠了...

嗯...
那就把這一篇,
獻給所有路過欣西亞部落格的每一個人吧...


---------分割綫------------------------
2 girls 1 cup是在美國網路上正傳得燒燙燙
才僅僅一分多鐘的"A片",
名字聼起來沒什麽殺傷力
内容可是會殺得你片甲不留,血跡斑斑...
而且這個2 girls 1 cup
目前在美國幾乎是人人看,而且還邊看邊錄下他們的表情反應,
還到處傳給朋友看,然後再錄下朋友的反應,或者,更低級的,
有人也錄下了奶奶的反應....@@
聼起來很可怕吧?

2 girls 1 cup
真~~的~~很~~勁~爆~~~!!!
真的真的太勁爆了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你滿18歲而且膽子夠大,就請點進來聼聼吧~~!!!

請點:全美瘋狂流傳超級勁爆的A片-18嚴禁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