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是個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就是...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00人了唷~~!!(放煙火)
哇!!!!!!!!!
真的是太開心也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
在這個歲末年底帶給我這個最棒的禮物!!!

好快好快又到了年末了呢!!!

每次這個時候心情就很興奮
因為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怎麼說阿...
欣西亞對於明年2008年已經預感它會是"大吉"的一整年
有件對我來說很是重要的事將會在明年發生
所以
真是令人興奮又期待啊!!!
不過其實我想你們也有份啦…
到時候一定會和大家報告的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_____^

至於快要說掰掰的2007年
欣西亞和shane的確也做了很多事呢

像是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阿
想當初我們兩個可沒計畫要在今年置產
而有購屋的動機是因為租屋租金大幅調漲
而迫使我們不得不另謀打算
本來一開始還覺得"好倒楣,真是倒楣死了~~"
不過當我們站在自己家裡的客廳時
那種感覺卻早已變成"還好當初租金漲了否則也不會促使我們買房子呀!"而心存感謝
這就是人生的有趣之處阿
你永遠不知道它的轉折在哪裏
用意又是如何
很多當下感覺負面的事情很難說它是真的壞事
許多事情是很難說的
所以欣西亞希望大家對於身旁發生的事情都抱持樂觀和喜悅的意念
而我自己也是
希望自己能夠擁有
"面對困境還是可以大聲地說:好!讓我親手來把它變成天底下最好的事情吧!"的豪氣和自信
畢竟
是我們活人生,而不是人生活我們哪
你們說是不是呢?

然後欣西亞也在今年自我挑戰的在部落格裡開始了"漫畫"的專欄
我大概是在四月份開始著手的吧?
想想還真是害羞
因為現在的畫風和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差好多~~,噗!XD

首先是挑戰用電腦繪圖板和電腦光筆畫畫
線條整個很生疏就算了
還抖~~的很厲害呀!
後來發現
要把格式放大成100倍
線條才容易穩定
不過這時問題來了
在放大成100倍後的格式作畫
感覺就好像在畫"壁報紙"一樣
shane和欣西亞的臉都要畫好大好大
人物的距離也更難抓了
於是又再想辦法利用"layer”(層次)的方式先在第一層正常的格式打草稿
然後在加上第二層
放大100倍來畫
最後再把第一層的草稿圖刪除掉
這樣完整的漫畫就出爐了!

過程很艱辛啦
欣西亞也曾經為了漫畫畫不出自己要的感覺而在Starbucks掉眼淚
然後還驚動店員問我說"妳…妳需要衛生紙嗎?"XD
不過現在本人畫畫就不需要打草稿了
因為熟悉度增加
下筆快!狠!準!
不過還是要畫很多次才會表達出想要的表情或動作
然後也常常挑戰畫新的東西而利用google找圖片參考
像是"恐怖的暗夜笑聲"漫畫裡面的那棵恐怖的樹


11月banner的落葉

還有猩猩


這些是我以前根本畫不出來的...

當初畫漫畫的時候常在心裡大喊"我的命好苦,我的命好苦~"
(其實現在也會XD)
因為畫漫畫需要滿多時間的
誰知道欣西亞的部落格卻會因為漫畫而上了奇摩首頁
然後結交了更多更多的朋友(這對我來説真是意義重大啊~~!)
哇靠!人生阿~你也充滿太多surprise了吧?
那次部落格瀏覽人數在一日之內爆增至七萬人
欣西亞還記憶猶新呢
那時候我還以為是計數器壞掉說
不過那實在是很大的鼓勵阿~~
(心裡默默的希望再發生一次,嘿嘿!^^)

今年在部落格上的突破是還滿多的
除了漫畫
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裡也嘗試了call-in
接著還成立了粉絲俱樂部
推廣FunP留言討論的功能
目的就是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多多認識
厚~我好想跟你們每個人面對面的聊天講話喔
常常聽到有人說"欣西亞,看到你的文章總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或是"你是我精神上的支柱"之類的話
其實很多時候我覺得大家才是欣西亞活力和靈感的來源唷!!!!!^^
這樣的互相扶持、互相交流、互相鼓勵
就是欣西亞部落格和大家所構成的、密不可分的關係...
至少
本人是這麽認爲的....^////^(羞)

好了好了
廢話一大堆
最主要還是要跟你們說Happy New Year!

大家2007年都做了些什麼呢?
那麼在2008年又有什麼展望呢?
不管是什麼樣的夢想或想做的事
欣西亞和shane都祝你們能夠美夢成真喔!

那麽 2008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Orz
(欣西亞和shane很慎重的敬禮中..)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