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買嘎~~!
轉眼間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
成員已經從當初的7人激增至現在的90人
哦哦哦~~~~~
能不能在未來衝破100人大關呢???
哇賽!真的是好令人期待呀~~!!!^^

自從咱們粉絲俱樂部成立以來
欣西亞每天都會去看看大家的個人資料
其中最讓我有興趣的
就是各位的大頭貼了…
不過
其實也只有大頭貼可看啦...why?
因為太多人不寫自我介紹Orz
常常空白一大片
所以欣西亞也只能透過大頭貼認識大家
然後遐想…呼呼~~!(露出賊賊的眼光ing)

好好好
說是遐想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不知道是為什麼
欣西亞的粉絲有太多正妹充斥其中!!!

真的~~!!!!!
我發誓!!!
如果欣西亞撒謊就立刻天打雷劈
(非要這麼強調不可嗎我?XD)
不過為了證明欣西亞不是在亂講話
我還有證據要給大家參考
以下是來自兩位英俊瀟灑男士的留言
(為了不讓他們感覺很lonely,加上英俊瀟灑是必要滴)

from 俊男甲:
偷偷的說,剛收到辛西亞的訊息
很高興欣西亞成立funP俱樂部
讓更多的正妹來funP have fun。
欣西亞的文章一直很受正妹的關注(羞~~)^////^

from 帥哥乙:
其實有偷偷的看過大頭照,發現很多正妹,可惜我已經結婚了,哈哈!^__^

妳們看
欣西亞真的是太以妳們為榮囉!

所以啦
每次欣西亞在看大家的大頭貼時
心中的OS都是:我的媽,好正!
要不然就是:哇!好口哎~~~
接著當然是馬上把shane老公拉過來大肆的討論一番
其中有我們一致認為超有混血兒fu的正妞
也有很有平面麻豆氣質的美少女
擁有水汪汪大眼和白皙肌膚的美眉更是不在話下
整個就是很正啊啊啊啊啊~~(欣西亞陶醉中)
以致於讓shane老公樂得大喊
"有粉絲俱樂部真的是太好了~~耶耶~!"

除了這個令人振奮的"正妹粉絲大發現"要跟大家分享外
還有要跟所有的粉絲們報告俱樂部(FunP)裡面的"留言討論"
(重點來囉~~!)

一般來說在無名或是天空的留言都是版主在回覆的
不過FunP卻有讓各位針對文章"交相討論"的功能唷
請先點一下留言討論
去了解看看吧!^____^

就是它可以讓你針對"留言者的留言"發表感想
不過當然是要在FunP的粉絲俱樂部裡才會有這樣的�\能
欣西亞覺得還挺有趣的
所以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然後
每個留言旁邊還有"拇指"向上和向下的圖案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的留言很優
就可以給他一個大拇指
反之,如果你覺得他的留言很遜,當然就...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有人用到啦
嘿嘿...因為這裡是快樂的園地呀~!

而欣西亞日前接獲了一位小天使的消息
他說阿
"如果誰的留言可以得到最多的大拇指
就可以獲得神秘小獎品一份喔!

好啦!其實這位小天使的身分也是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成員之一
他可能跟FunP有某種特殊的關係吧?(我亂猜的)
Anyway
他在昨天聯絡欣西亞說
"FunP的女性成員太少了,能否幫我辦這個活動吸引更多女性參加呢?"
因為這位小天使呢
欣西亞自認他還滿照顧我的
常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推薦了我的文章
再加上我綿這邊的粉絲正妹這麼多
就想說來響應一下他的活動囉

為了製造一些話題讓大家能夠留言討論
欣西亞現在要來問問幾個問題了
如果有興趣
請你前往這邊開始發表留言吧~~!
如果你覺得誰的留言深得你心
別忘記請在他的留言旁邊點一下大拇指鼓勵一下
然後還可以回覆他的留言交流一下喔
活動從現在開始到12/31止
獲得最多大拇指的人就能獲得神秘小獎品一份
到時候欣西亞會跟你要地址資料好寄送獎品
那我們的小天使說由於一些人為不可抗拒的問題
獎品只限在台灣地區內寄發
海外的朋友就不好意思了
拍謝!拍謝阿~!

那欣西亞要問問題了
粉絲們,聽好啦~~!!^^

Q1: 你的暱稱&職業
(其實我也想知道一下年齡&性別,如果不介意透露的話可以說一下,3Q~!^^)

Q2: 從什麼時候開始收看"欣西亞和shane的越洋日記"部落格?

Q3: 請用一句話簡短敘述"欣西亞和shane的越洋日記"部落格

Q4: 請依照喜愛程度排列以下固定出現在欣西亞部落格的主題:
欣西亞聊愛情
欣西亞畫漫畫
欣西亞和shane的廣播
欣西亞和shane的爆笑影片
欣西亞示範彩妝
(可以用愛情/漫畫/廣播/影片/彩妝簡短排序)

Q5:  給欣西亞和shane的一句話

Q6: 最後,和所有粉絲俱樂部的成員用自己最獨特的絲待魯打聲招呼吧!


請來粉絲們的討論會參加活動吧!!!



PS1: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又來了~~~!!!Y^___^Y

Topic:敗金女和名牌之臺灣VS美國

愈來愈多臺灣女生崇尚名牌
而且年齡層也急速下降
有些女生甚至會為了名牌而負債累累
這樣不說
有些人可能還願意付出身體去交換名牌
那麽美國同年齡的女生呢?
他們也使用名牌或者是追求名牌呢?
美國人對於名牌的看法又如何?
是否跟臺灣一樣?
好奇的你
一起來和欣西亞和shane討論吧!!!
請點:敗金女和名牌之臺灣VS美國



PS2: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繼續招生中!!!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