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其實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已經悄悄的在Fun P成立了一陣子了喔,
欣西亞有把它放在部落格裡面啦,
只不過版面不怎麼明顯,
可能大家都還沒發現它的存在吧?

老實說,
欣西亞本來還不知道這個"粉絲俱樂部"的咧,哈哈!
因為它不是我自己成立的(我…我哪敢哪?),
後來是這位好心的發起人留言通知我,
並告訴欣西亞和shane已經有七個人加入了,
所以才趕緊跑去看看...

哇賽!當時真的好興奮呢~~!
不過後來因為太忙&很多事情要做,
然後又覺得"這樣會不會太over了我們?又沒有紅到哪裡去阿",
於是就沒有跟大家說了…

不過這兩天,
欣西亞又悄悄的發現居然有兩位新朋友加入,
樂不可支的我立刻就跑去看了他們的資料,
於是很快地由他們的自我介紹認識了他們,
那種感覺很優,
就是"原來就是你來看我和shane 的部落格啊?
原來你長這樣啊?原來你的興趣是這個..."
我感覺自己發現了一個嶄新、寬廣的世界~~!!!
實在是...好爽阿~~!耶耶耶~~!Y^__^Y

自從很久以前因為欣西亞的一個漫畫-"陽春麵+刨冰的新吃法"
上了奇摩首頁而讓部落格大爆炸後,
每天都會有一千多人、兩千多隻眼睛來看我和shane搞笑瘋癲的生活,
那種感覺很奇妙,
每次欣西亞在為部落格寫文章或畫漫畫的時候,
就會想:好想知道來看"欣西亞和shane的越洋日記"的人有誰?
他們幾歲?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還是...?
反正就會更想知道你們,
所以廣播節目也開始有call-in,
讓我們更有機會交流...

當然我知道我可以從你們的部落格著手,
可是請原諒欣西亞時間真的不多,
我在家除了蒐集點子,畫漫畫,
和shane討論主題,
錄廣播節目和影片,
然後再編輯,
編輯完再上傳,
然後還要回留言,
接著還要煮飯洗碗,
陪 shane看電視聽蘇打綠,

人家真的沒有空一一造訪你們,
然後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Orz,
所以才突然覺得
"何不讓我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發揮它的功能就是可以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喜歡我們的朋友,
這樣不是很讚嗎??"

然後,
大家也可以認識大家,
然後然後,
等欣西亞和shane回台灣真的要辦網聚的話,
熱場子就簡單多了,
這樣不是很棒嗎?

於是我愈想愈開心,
愈想愈high,
所以決定把這個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的資訊告訴大家,
並且鼓勵你們:能加入就加入吧!我們可是非常歡迎的喔喔喔~~!

那麼,要怎麼加入呢?
就是把我的部落格往下拉拉拉,
你會在右手邊看到"欣西亞和shane的紛絲俱樂部",
(它長得像這樣子!!!)



然後用力按下"我也要加入",

在出現網頁右上角按“註冊”,(如果你還不是FunP的會員的話)
接著
跟著步奏填寫你的資料加入FunP和放上你最帥最美最驚世駭俗的大頭照就OK了!

你也可以留言通知欣西亞你已經加入的訊息,
如果以後想留悄悄話給我,
也可以利用這個俱樂部的留言功能喔!

那除了讓欣西亞和shane多認識你,
這個粉絲俱樂部還有什麼好玩的呢?那就是"推薦"啦!

你可以自由張貼欣西亞所發表的文章,
然後慷慨的推薦,
讓我知道你們喜歡什麼文章或是漫畫或是短片,
這些都是鼓勵我們的好方法,
而且也可以作為我們日後創作或製作節目的題材,
對欣西亞和shane來說絕對受用無窮,
我們會很感激的!

所以阿,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
欣西亞和shane真的有機會在台灣大紅大紫
(居然說起了大話了,我真不要臉阿我XD)
我們一定從咱們粉絲俱樂部的成員先"下手",嘿嘿...

好啦!如果有興趣的話,
就請加入吧!(快來!快來~~!!!)
欣西亞和shane會很期待在那邊看到你們的!!!^^

-----------------12/13更新------------------------
欣西亞看到大家的留言了...
如果你想加入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
卻在第一次登入時沒看見粉絲俱樂部的貼紙時
很抱歉阿~~!
那是因為欣西亞沒設定好
現在俱樂部的貼紙已經修好了
你可以在視窗的右下角看到
(把欣西亞的部落格視窗很努力的往下拉拉拉~~)
如果有問題再告訴欣西亞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___^
最好要有大頭照!!!!!!
這樣欣西亞和shane就能用你們美麗/酷帥的臉龐來認識你們了
(帳號感覺還是很遙遠阿阿阿阿阿阿阿~~~~)

PS:
如果你還是看不到
就表示你的Internet Explorer該升級了
這裡是升級的link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downloads/ie/getitnow.mspx
升級好了就看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