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外遇不斷、到處尋花問柳和會酗酒打人的下三濫老公
那個在他身邊只會啼哭卻還是死纏著不放的老婆
比較讓欣西亞作噁
她,不但令我作噁
我還想賞她兩個響亮的耳光...

雖然酒鬼老公的作為令人髮指
但是不知自我保護外加踐踏自尊的老婆更可惡
別說是為了孩子
為了生活經濟
為了這個那個自己編的天花亂墜的理由藉口
所以無法離開他
說穿了還不只是因為自己
因為自己的沉倫墮落
或者是自己"已經迷戀上這個人拳打腳踢"的壞習性...?

這樣矛盾的被虐情節套在對方劈腿不斷的兩性關裡
又何嘗不是如此

"他都在被著我偷吃,當我看見他和那個女人來往的簡訊時,我的心都碎了..."
於是她為了他的背叛,天天茶不思飯不想
想著他這一刻又在幹嘛
是不是身旁擁著她
還是兩個人相互交疊的身影
然後還有迴蕩在蜜月套房嬌喘呻吟

他的背叛所帶給她的痛苦,
和真正動手打人然後在元配身上所留下傷痕,社會局俗稱的"家暴"有什麼兩樣?
這就是虐待

而她遭受痛苦不知反抗
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任由他的拳頭落下
或是任由他在其他女人的陰道抽插
然後眼睜睜的讓心裡淌血
這就是被虐

虐待是別人給的
被虐是自己造成的
兩者往往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請問元配怪得了誰?

一段參雜著第三者的關係永遠不會長久
為什麼
因為那男人的心就是不在妳身上
所以
沒了這一個
還有下一個
為什麼那男人的心不在妳身上
因為
連妳的心都不在自己身上了
他又何必浪費時間?

不要自欺欺人的以為
妳這樣每天自甘墮落的承受他給妳的傷害
只要妳不離去
他總有一天能夠愛妳

一個不愛自己、不尊重自己的女人
難道還奢求別人去做連妳都做不到的事嗎?

‘溺愛’
是妳心甘情願給他的
但他絕對不會珍惜感謝
而當他順手推妳掉進那無可自拔的水深火熱時
奢望他能伸出援手豈不太天真?
被寵壞了的動物只會袖手旁觀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從没讓牠餓過的主人溺死
道理很簡單
因爲還有別家的會給
差也不差妳這一頓...

過於執著或從沒在愛情當中離開的女人看似很有勇氣
其實這種行爲在欣西亞眼裏
一點都不勇敢也不可取
這個,説穿了就是懦弱

愛人,需要勇氣
不愛人,更是需要...

如果連離開一個爛人的勇氣都沒有
那我不知道可悲又可惡妳在愛情裏除了挨拳頭
還能做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