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在半夢半醒間醒了過來...(shane說)

我看著窗外,腦袋中開始胡思亂想,頓時感到有點恐怖...

我愈來愈害怕,愈來愈害怕...害怕的情緒漲到最高點

這時,耳邊突然傳來刺耳,如同女鬼般的恐怖笑聲...

五秒鐘過後,我才發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半夜聼到別人說夢話的經驗?
欣西亞有很多次...
因爲shane還蠻喜歡說夢話的
那種感覺有點恐怖我覺得...@@
跟鬼上身沒什麽兩樣吧?
明明睡得很熟的一個人嘴巴卻開始念念有詞
靠~~!!好可怕!!!

有時候我還會跟shane對話起來
因爲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在說夢話
像是他會問我:妳関燈了嗎?
我半夢半醒間還會很認真的回答他:関了啊!為什麽?
然後他再説:沒事...沒事...
很好玩耶~~!!

不過還是不要太常發生
我真的會怕...

那麽來談談這一次欣西亞在夢裏咯咯笑的事
當shane早上跟我說的時候
老實説...我覺得很恐怖...
就是毛毛的感覺
還一度覺得:是不是我被鬼附身了我?
因爲前天晚上我們爲了聖誕節還跑去買了
兩個“胡桃鉗人偶”
不過把“長得像人”的玩偶放在家裏
心裏多少會有點不安的感覺
想是日本那種頭髮長長的座敷娃娃
我一定不會擺在家裏的
所以當shane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說:你確定不是胡桃鉗發出來的笑聲嗎??你~確~定~~!!?
哎喲~~!真的很恐怖!
(明明就是自己做夢時亂笑,居然還敢怪別人的無知家庭主婦...XD)

至於欣西亞是夢見了什麽可以在夢裏笑的這麽開心
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啊~~!!
好可怕啊~~!!!

好啦!就這樣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漫畫囉!!^___^


-----分隔綫-----------------

到目前爲止
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開播至今已經一年多了...
很開心的我們有愈來愈多的聽衆收聽節目,這次,要來聊聊我們對自己
廣播節目的感想和製作節目的心得
而且要徵求願意陪我們做call-in節目暖身的聽衆朋友
有意願請留言給欣西亞和shane
讓我們知道哦!!!感恩~~~!!^_____^
請點:聼欣西亞和shane聊我們的廣播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