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麽...
接下來就來看看欣西亞在Puffy AmiYumi
帕妃演唱會入荷的紀念品吧!!!^__^

這是和專輯CD和Puffy親筆簽名大合照


在演唱會得到免費的Puffy EP(謝謝那位好心的帕妃粉絲Orz)


粉卡哇依的鑰匙頭???哈哈!!XD



接下來是欣西亞親自介紹的影片



然後我們家的貓貓Magneto也來湊一腳...(5連拍!!!)



(OS:咦~~!這些是什麽???)


(OS:我摸摸...)


(OS:我聞聞...)


(OS:我再聞聞...)



(OS:帕妃算什麽?我比較帥啦~~!!!)

嘿嘿...
真的好可愛呀~~!!!^__^

如果還沒看帕妃演唱會介紹文的
請點:Puffy AmiYumi 帕妃演唱會in LA


................分割綫.........................


PS
如果你的另一半偷吃的對象居然和她同性,你的反應會怎樣?
驚訝是難免的,但是憤怒呢?
另一半和你在一起之後居然變成了同性戀,
你會内疚嗎?
她家人會要你負責嗎?
當然,如果妳是女生,
男朋友後來居然變成了gay,妳作何感想?

今天欣西亞和shane就要帶大家來討論看看另一半變成同性戀,我們會怎麽辦?
還有,
也要在節目中測驗一下我和shane的同性戀指數,
到底爲了多少錢願意跟“同性”的人亂搞,來聼聼吧!!!^^

請點:老天!我的另一半是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