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小學或國中都有"蟯蟲檢查"...^^
老師會發下蟯蟲檢查試紙
然後交待大家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試紙上面那層薄薄的透明膠膜撕開
然後輕輕在小菊花的附近沾一下再把試紙對折粘起來
哦哦哦哦~~~~~!!!
還記得嗎???

基本上會照做的人應該很少吧?
反正欣西亞記得有一次還自己自作聰明
直接把貼紙放在木頭桌上粘
企圖來個魚目混珠
結果...
不亂搞還沒那麽噁心
結果木屑+咖啡色的油漆全部年在蟯蟲試紙上
噁~~~~~
那真是有夠精彩阿阿阿阿~~~Orz
(不知道大家魚目混珠的方法是什麽?說出來和欣西亞分享吧!!)

後來還記得小學三年級的導師
不知道是變態還是怎樣
居然拿蟯蟲檢查貼紙當作"處罰人的工具"!!!
說誰誰誰不乖就當眾脫褲抹試紙給大家看
然後,還真的有人中標了
我還記得那個男生的名字
嗯嗯....
不過為了他的名聲
我就別説出來了...
後來老師還要他到講臺前這樣"搞"
然後全班同學都趴下不准看
(他媽的,真的好變態!!!)
然而,唯一很有好奇心的女生看了
還有誰???
就是在下我啦~~~
(他奶奶的,其實更變態的傢伙在這~~!!!!)

好啦!
anyway
那天聽到shane在愛現他的體重瞬間減輕
想稍稍欺負他一下
才開玩笑說:該不會是得了蟯蟲病了吧???

而對於身邊怎麽吃都吃不胖的女生
偶爾也會開她們玩笑問說:半夜皮股是不是會癢?給我說!!!
我自己覺得很“幽默”呢!!!
哈哈哈~~!!!^___^(屁咧~~!這種幽默是怎樣幽默??)
反正就會自己講的好high好高興
然後還會告訴她:回家要記得用沸水煮内褲哦!
阿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空也這麽試試吧!
然後告訴我朋友的反應
呼呼~~!好玩的咧~~!!

不說了,要陪shane看Friends六人行
下次見吧!!!^^

PS:
又來了!!又來了!!
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又來了
你的英文名字和脫衣舞孃同名嗎?

愈來愈多台灣人有自己的英文名字
你的英文名字聼起來"正常"嗎?你的英文名字是菜市場名嗎?
你的英文名字和脫衣舞孃同名嗎???
哇賽!!!到底英文名字要怎麽取才不會出洋相...
讓欣西亞和shane告訴你!!^^

請點:你的英文名字和脫衣舞孃同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