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把腿張開"他又這麽對我說...

我依舊很順從的在他面前敞開我的大腿
表情漠然
這兩天剛修的恥毛又長了出來
半長不短的
呈現出"個性"的美感
每次來到比爾的辦公室
我總是這種調調
我不會在意恥毛是否需要修整
内褲的花紋是否令他滿意
黑色.白色.蕾絲還是櫻桃圖樣
反正它終究是要被脫掉的
我無所謂...
我想比爾也不會care

而正當我很認命的在椅子上躺了下來
身後的門被打開了
走進來的是一個金髮的.我們俗稱"波斯貓"的女人
整齊的盤髮
臉上略施煙粉
跟我早上特地上了卷子而有著波浪長髮大不相同

"妳...妳過來..."比爾開口了,輕聲呼喚著波斯貓

噢...
我在心底發出一陣驚呼

比爾真是淘氣
難道他喜歡兩女一男的三P?
從前只是吩咐別的女孩兒在旁觀看
而今天終於有了進展
整個大膽到要咱們波斯貓親自上陣
等於是要給我個驚喜
死相的男人
我...就算這波斯貓合我胃口
等一下還是要假裝來個我不依
哼!
如果他把我當作是省油的燈那就大錯特錯
要我任人擺佈是絕對不可能的

“妳準備好了嗎?”比爾的聲音還是那樣溫柔
“那我要進去囉..."

一陣該死的快意襲上心頭
wow....好爽~~~!!!XD

“好!妳過來吧!”他招呼著小波斯

我的心跳開始加速
臉頰到耳根開始發燙
小波斯妳可要gentle一點哪
這...這將會是我的第一次
等一下為求公平起見
妳的雙峰我是摸定了哦...

“妳看,這就是子宮頸發炎的樣子...
周圍的組織呢,會像這樣呈現有點息肉的模樣,然後..."
比爾埋首其中
很認真的教導著小波斯貓

啊.....???

我迅速的枱起頭
正好和波斯貓四目交接
" Is it really bad?"
我用唇語“誘惑”著她
她還以甜死人不償命的笑
好像在謝謝我的齋齋為她上了寶貴的一課Orz

“噗...噗客氣..."

本來想來個洞口氣爆做無言的抗議
它居然沒發生
唉...
垂死掙扎不成
結果連小波斯的雙峰也沒摸到
我真是虧大了我...Orz

PS1:
好啦!又是一篇略帶“有的沒的“的文章XD
不過重點還是要請大家愛護身體
因爲齋齋只有一個...

不過這次居然殺出小波斯我自己也很訝異
欸...
這...這都不需要問的哦?
雖然時間沒有拖很長
而我對自己的齋也很有信心...^^"
屁啦~~~~!!!!
這不是用在“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地方好嗎
切!!!
不過無所謂
如果我的齋能幫助世界又多了一個好的女婦產科一生我也ok
哦哦哦哦~~
我真的很以我的齋為榮!!!(自己安慰自己)

然後,齋齋的發炎也還沒好
不過醫生說其實沒好也ok
這是很正常的
所以我決定不管它了
最後
謝謝醫生賞光
我想應該是我的齋發炎的很完美
完美到可以做示範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崩潰ing)

PS2:
in case還有人不知道齋齋是什麽
它就是英文vagina中間gi的音
就是女生的陰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