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欣西亞如同往常般,一起床就check大家的留言...


(PS:那種感覺就好像有個擴音器在我耳邊大喊﹕入圍!入圍,入圍啦~~~!!)
心情激動的我...

五秒鐘過後....


是滴!!!
欣西亞的無名部落格入圍了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
入圍的組別是﹕

哇哇哇!真的是好驚訝也好開心ㄛ~~~!!!^___^
當然,這都要謝謝大家
謝謝親愛的你們
也謝謝常常來拜訪+留言的朋友

每次只要聽到有人說...

“欣西亞,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
或是
“欣西亞,每次來到你的部落格心情都會變好!”
或是
“我好喜歡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廣播!!!”等等

這些都會讓我和shane黑皮的都快飛上天去啦!!!XD

我們在米國沒什麼朋友
可是你們的留言和存在卻讓我們感覺朋友變得好多好多耶!!

雖然目前只是入圍初選
還有決選在等著欣西亞和shane
可是,我們真的覺得入圍就是肯定
已經已經很高興了
我們當然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

而現在最想最想做的就是和支持我們的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因為,大家真的是欣西亞寫部落格,是我和shane錄廣播的動力
雖然....我們也是很愛講話啦...^////^(羞)

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麼,來看看欣西亞和shane的感想發表吧~~!
Let's go~~~!!!



PS:shane說他上鏡頭還是會害羞+緊張...嘿嘿嘿
大家請為他多多加油打氣唷,鮮Q~~~!!!^^

PPS:你有喜歡上好朋友的經驗嗎?
還是你現在就在暗戀自己的好朋友呢?
我和他之間到底是哥兒們?
她到底只是我的紅粉知己?
還是...
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應該告白嗎?但又害怕傷害了友誼...
來聽聽欣西亞和shane怎麼說吧!!!
點了就能聽了ㄛ!!

本周節目內容﹕我愛上了好朋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