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影片...
你們猜!
他.是.誰???
(裝肖維,ㄚ標題都那麼明顯了說..@__@)


反正當時在美國看到這個由Richard Dean Anderson飾演的馬蓋先廣告時,
欣西亞根本認不出來他是我小時候愛他愛到死的馬蓋先,
心裡居然還想著:我的天哪!這什麼笨蛋廣告ㄚ?@__@(完全不給面子)
認出他的居然是shane老公呢!他的一句:Hey, he’s MacGyver!
我才...發出長達五秒的瘋狂的尖叫聲...啊~~~~~!
這個"啊"代表了兩個意義:什麼?馬蓋先真的老了?怎麼可能?(錯愕!)
            :哇!是我最愛最愛的馬蓋先耶!好懷念唷!^^(臉紅)

接著,立刻轉頭訪問起shane老公:你小時候很喜歡馬蓋先嗎?
他先說:馬什麼?你是說MacGyver嗎?
然後,一副很屌的說:不會呀!
欣西亞:可是他很帥耶,我那時候跟我妹都超愛他的,
拜託好不好,你眼睛是瞎掉不成?看不見他的帥(想為馬蓋先講話的紛絲)

Shane:哪裡有?還好吧?不信我們有空來看一下MacGyver的片段
DVD好像是從朋友家借來的吧,
欣西亞堅持從第一季開始看,
發現:ㄟ~那種震撼力是真的沒有比以前強大!
馬蓋先好像比我記憶中老...@__@
不過後來就愈拍愈年輕+帥,
果真是影集愈做名氣愈大,
所以投資的錢也多,
連給演員的造型也愈來愈大手筆,
嗯嗯,看到第四季,
終於欣西亞又發出尖叫:哇~!好帥!怎麼看怎麼帥~~!天哪!帥翻了~~!XD

Shane還是那種不以為然的表情,
一直說:還ok吧?我都長得比他帥!
欣西亞才很不屑的告訴他:
我跟你說喔,
沒有馬蓋先就沒有你,
我當初會喜歡上你就因為我覺得你長的像馬蓋先!

Shane:你騙人!
欣西亞:真的!
(外加點頭如搗蒜。哈哈,氣屎我們家老公,哼!敢瞧不起我的馬蓋先!)

後來馬蓋先在美國又拍了電視影集Stargate。欣西亞還沒看,不知道好不好看就是了!

那麼,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馬蓋先帥到不行的照片吧!

這張有做成海報,好像是掛在妹仔下舖床旁邊的牆壁上...



馬蓋先後來有為台灣舒跑運動飲料拍廣告,果真是一整個帥啊!XD


一些馬蓋先的片段


還是很帥!



影集Stargate的劇照



老了的小馬,不過還是charming死了!我跟shane說,你老了還要像他一樣ㄛ!


PS:謝謝給欣西亞網址推薦鼓勵的朋友,
欣西亞精神大為振作,
所以趕快來寫我喜歡的馬蓋先!
想把這個獻給每位喜歡馬蓋先的朋友們,
還有我的妹仔
(因為想和妳分享更多的東東^^)
目前網路上也有很多馬蓋先的網站和資料,
想知道更多可以去番薯藤的網站找!
馬蓋先的網站:http://hk.geocities.com/proscietec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