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靠不斷地堅持後才能獲得
倒不如說
愛情
是當妳懂得放下以後才會真正盛開的花朵...

每當別人聽完了欣西亞的愛情故事
總會好奇的問我﹕當初是什麼樣的勇氣讓妳堅持下去?

其實,如果妳有細看
欣西亞是那個沒有堅持到最後而中途落跑的人
堅持只是剛開始
堅持著主動連絡他
就算那個人老是不理不采
堅持著對他無盡的傾訴那充斥在胸口的感覺
就算那個人聽了也不會喜悅
堅持著一件自認很可貴的事
就算那個人覺得這樣的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堅持著我對他的目光
然後發現他的目光總是隨波流轉
於是...我醒了...

堅持的結果是寵壞了另外一半
堅持的結果是讓他習慣了我的存在
堅持的結果是我的自尊正在慢慢被他蠶食鯨吞而不自覺
堅持的結果是他看我的眼神又更加嗤之以鼻和冷漠
而他看其他女人則是熱切又滿載著愛戀
如果我的愛他視為糞土
那這樣的堅持就不會是件好事

我決定不再堅持
因為那是在傷害我自己...

當欣西亞決定放棄、對他的隻字片語強做視若無睹的時候
內心很煎熬
整顆心臟扭轉在一塊兒
每次面對信箱的收件匣眼淚就不斷向下掉
我也很想很想立刻飛奔到他的懷抱
告訴他我一直都在原地等待沒有離開
可是我不行、我也不准
自尊心在那一刻強烈復活、熊熊燃燒著
就是因為當初的堅持讓我輸在起跑點
這一刻,我告訴我自己要全部贏回來!!!

放手的那一刻
我終於有機會卸下心裏的那把鎖
也敞開了我和他之間的窗
我在他的世界迅速蒸發的那一段期間
給了他時間好好想仔細
重新點燃兩個人的愛情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若是要營火旺盛燃燒
光在原地枯等無用
愚昧堅持等待的後果是在柴火旁給活活凍死
妳要離開把火種和打火機買回來
用對方法
妳的愛情都能死灰復燃...

欣西亞的愛情絕對不是堅持而來的
堅持兩個字比不上“置之死地而後生”
(因為它有七個字ㄚㄚㄚ~~!!!XD)
我本來也很死腦筋
只是把種子緊握在手裏
然後祈求它開花結果快快長大
錯!
種子要向土裏拋、向大地灑
它才會開出美麗的花

妳懷抱的心情愈輕鬆
對於愛情抱持愈可有可無的態度
它愈容易成功持久
這真的是欣西亞的經驗談...

好!現在妳文章差不多看完了
也在電腦桌前點頭如倒蒜覺得欣西亞講得真的有道理
然後...妳想起了什麼似的
癟起嘴嘴邊玩手指邊告訴我﹕人家做不到...

孩子
人生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做不到
而是我們不想做
沒有人天生就擅長耍狠談戀愛
很多事都是要先硬著頭皮咬緊牙根
然後才有可能一回生二回熟

在愛情裏
怕痛怕捨不得永遠都會是愛情裏的拜犬
喪家之犬愛狂吠是因為無助
這和人因對愛情無力而老是在他面前掉眼淚
是相同的道理啊~~!!!

PS:
LA美好的星期六早上
欣西亞在7:15發了這篇文給大家
今天公公要駕到...Orz
ㄟ...老娘可沒在怕的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