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買~~~~嘎~~~!!!!!!!

欣...欣西亞的部落格...
人數突然多了起來!!!

不!是爆炸多的!!!!!

一天居然就有3萬多人流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我裸照外流?
還是我和shane的性愛光碟上了新聞?
還是佛祖顯靈?
還是????

應該是計數器壞掉吧?(面對現實吧!小姐!)

可不可以請大家留言告訴欣西亞發生了什麼事呢?
能不能留言告訴我各位是從哪裏連到我的部落格呢?
身為版主的欣西亞和shane真的覺得很好奇ㄚㄚㄚㄚㄚ~~~~

拜托了Orz



PS:聽說是上了奇摩首頁?首頁哪裏?是關於什麼的呢?
誰可以把link給我看一下,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