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整個很A....

大家最近都好嗎??^O^
最近的欣西亞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雖”
雖到一個爆炸~~~!!!!(轟轟轟轟轟~~)

就是好像全宇宙的雖事都集中到我身上來了呢
讓才剛搬了新家的我不禁懷疑
到底是新家的風水不好
還是祖墳被盜墓者挖出來
還是怎樣????
搞得我心煩意亂ㄚ~~~
不過咱們的shane北鼻今天已經帶我去LA著名的佛光山西來寺拜拜啦
ㄛ呵呵呵呵呵~~!!!(這就是臨時抱佛腳ㄚ,各位!)
現在老娘已經有了佛祖的加持
走路應該都會有風吧???(那是妳邊走路邊放屁,OK?)
好啦!反正欣小亞會振作&加油的

那就開始今天的主題...
各位,
欣西亞懷抱著堅忍不拔的精神
終於把擦“齋齋”的藥擦完了!!嗚呼~~!
(齋齋是我對女性私處的稱呼,取英文vagina的gi)

上次不是提到欣西亞的子宮頸發炎了嗎?
於是,醫生就開了連續七天的要叫我回去每天睡前擦
當欣西亞去CVS拿到藥膏的包裝時真的是驚嘆連連...
“好~大~的盒子ㄚ~~!!”
大的我好害羞,更令人害羞的是
盒子上還大剌剌的印著"vagina cream"的英文字
真...真的是帥呆了(我好樂觀)

anyway於是每天睡前都要來擦藥
盒子這麼大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它附了七枝塑膠製的推進器
這樣才能讓藥膏深入內地
好好的擦在發炎的地方
問題是..
不是欣西亞在堅持還是原則關係
我...我的齋齋
基本上“只吃肉做的東西ㄟ”
這麼大根塑膠管是要叫它怎麼吞哪????
厚~~~~!!!
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照做
這次我也不敢叫shane來幫忙了
怕弄痛自己
只能自己躺在床上,把兩腿張開成M字型慢慢摸索

先把藥膏“撲滋”的擠入導管中
在“撲滋”的將導管放到我那生病的齋齋
噁~~~
一股詭異的fu從隧道直達洞口
如果它會說話一定會跟我抗議
“這...這是什麼?我不吃!”
而我則像個演A級強暴片的痴漢
“不吃也不行,嘿嘿嘿”的把藥小心藝藝地推了進去
靠!
整場感覺根本就像“自己強暴了自己”一樣
一次來個七天
欣西亞一下A片女優一下電車痴漢的滿場亂演
大家!趕快為我掌聲鼓勵鼓勵吧!!!

我覺得我真的好勇敢ㄛ
自己餵齋齋吃藥
真的不愧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ㄚ~~~!

謎之聲﹕這是什麼爛結論??

好囉!
以上就是最近的新聞
報告完畢
接下來的工作真的會很忙
不過我一定還是會盡量抽空回留言的
請大家還是多多留言安慰欣小亞吧!
雖然shane會大叫﹕什麼?難道我的安慰還不夠嗎??
嘻嘻嘻~~~~!!!


“惡靈退散!!!!!!”
by 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