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看到新的版面有沒有小小的surprise?!^__^
為了期待萬聖節的到來
欣小亞特地做了新的bannerㄛㄛㄛㄛㄛㄛ~~~~!!!!
不是我在自high啦...

美國這邊已經開始為了10月31號的萬聖節做準備了呢
大型連鎖超級市場開始販賣跟Halloween有關的裝飾品和服裝

真的好熱鬧ㄚ!!!^O^

那麼,就先讓欣西亞和shane的漫畫Q版打頭陣

帶著大家一起來期待萬聖節吧!!!!YA!!

會動的、也有點故事性的全新banner
真的希望大家會喜歡ㄡㄡㄡ!!!^^

欣西亞的小叮嚀﹕
因為欣小亞的動畫banner還在試用中

所以如果發生看不見或是網頁開啟速度變得異常緩慢...等

請留言告訴欣西亞ㄛ!^O^
首先,先謝謝summer還不辭辛勞的跑去我的天空部落
反應banner動畫看不見
和留言隱形的問題

在shane的全力搶修下,問題應該解決了

好啦!希望大家能enjoy這個秋天的第一個西洋節慶
並且每天都要保持愉快心情ㄚ!
雖然...欣西亞最近的心情有點小小down....Orz
不過,我會加油的!
請多多留言唄!
還有,
喜歡我的漫畫的話也請用力的幫我傳給身旁的朋友們吧!
謝謝大家!!
Love 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