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欣西亞要教大家用湛藍色眼影所創造出來的美人魚妝

然後,美人魚眼妝的文字解說也出爐了!
趕快來看看唄...

美人魚妝示範教學小短片part I


這是part II


{文字解說專區}

這次使用的化妝品


左:Prestige 軍綠色眼線筆(Prestige是美國的開架牌,但別歎氣,其實只要顏色相近的就OK)
左上:Loreal HIP藍色眼影組
左下:Maybelline天空藍幕斯
中間:Relvon粉紅唇蜜
右二:choc choc粉紅色腮紅
右:chic choc金色蜜粉

這是打開後的模樣


左:chic choc粉紅色腮紅
中:Loreal HIP藍色眼影
右:Maybelline天空藍幕斯

{彩妝步驟}
Step 1:用手指沾取Maybelline天空藍幕斯,打亮眼皮,薄薄的一層就OK了
Step 2:用Prestige軍綠色眼線筆畫一條略粗的眼線
Step 3:接著,化妝刷沾Loreal HIP左邊深藍色的眼影,沿著剛畫好的眼線往上帶+暈染開來,位置大概到眼瞼的部分
Step 4:最後,用另一枝化妝刷沾Loreal HIP右邊亮藍色的眼影,慢慢的沿著眼瞼的部分再往上暈染
Step 5:白色眼影打亮眼頭就完成了!
成品

眼睛近照

閉眼近照

美人魚???哈哈!^^(羞)

迷濛的美人魚..???(我還真的很討人厭哪..Orz)

其實這個妝還滿適合白肌女孩兒,可是欣西亞是黑肌呀~

很好玩的照片..去逛街時試戴的,沒買啦...(真的太高調了.:-P)

有問題或有什麼其他想知道的彩妝可以留言給欣西亞喔!
我知道已經有人在詢問關於眼線不暈開的畫法
還有適合上班或上課的淡淡彩妝
哦哦~~~
因為欣西亞都是走"濃妝"路線嗎??
哈哈哈~!
好啦!因為在美國,我有時候確實都會畫成這樣去辦公室
到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畫過淡淡的彩妝呢
不過,我會努力研究的
希望很快可以錄成小短片教大家
請為我加油吧!!!!!
祝大家禮拜一工作愉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