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又復活了...

不過我終於屈服在主管的淫威之下
改在家裡發文...
嗯嗯~~對於看不到你們這回事,我絕對是做不出來的...
所以...shane老公和magneto,對不起了
縮短陪伴你們的時間
然後,Kungpao你不要再叫了
媽媽的壓力已經很大了,你再叫
我一定打小孩出氣...哼!

不知道地球上有多少人喜歡自己的工作?
事發也才短短的24小時
欣西亞幾乎就已經把我的人生徹徹底底的想過了一遍Orz


工作這回事
在我們一天的光陰之中佔了至少1/3的時間
而無法體會工作樂趣或無法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的欣西亞
每每覺得我是在浪費時間或浪費生命
怎麼說呢...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從事自己喜歡的事
如果這件事做起來令人愉快
就算壓力大應該也是OK的吧?
因為是我的興趣呀
所以,就算做得不順手也無所謂
我會很有耐心的把它給研究出來
這種感覺是當我在寫東西或畫漫畫所擁有的
欣西亞還記得剛開始當我知道出版社編輯希望我能為自己的作品加上插圖時
那種心情是既興奮又雀躍不安
因為我不懂什麼是電腦作畫
也從來沒用過小畫家
平常的塗鴉就是憑著鉛筆和橡皮擦
人物幾乎都是一頭亂髮和幾筆線條所構成的表情
沒有肢體動作(因為很難呀)
也沒有手腳
就只有"自認很能代表我的一顆大頭"
朋友稱之為"細髮人"
一切感覺都超隨性的
反正就只是畫給自己看
只求表情把感覺帶到就好
但是,這種草率的東西實在上不了檯面

所以緊接而來的就是煩惱阿擔心阿...點點點
然後還要花時間研究用繪圖板和光筆畫出來的線條
也搞不清楚要印刷的解析度要調成300
還因為拿不到要領而導致線條很"抖",被要求要改進
也有對話框太大、人太小、字體看不清楚等...
哎呀~~反正萬事起頭難啦
也曾經覺得很挫折很沮喪
還為了自己的作品淚灑Starbucks
過程真的是有苦有樂,呼呼~~
不過後來的東西愈畫愈好,也被編輯稱讚說:進步神速
嘩~~!那種成就感真的會令人開心的飛上天...

ㄟ...說了這麼多
欣西亞的重點就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從事自己很enjoy的工作阿~~!
如果能一直這樣畫下去或寫下去有多好?
如果...如果...
它就是我的工作的話該有多好?
這樣我的生活一定會比現在還要更多采多姿
阿哈哈
當然啦,交出來的東西要夠強而有力啦
要夠專業啦
ㄟㄟㄟ...如果要有這種水準
真的要更努力才行呀~~~

最近的漫畫終於已經要畫到尾聲了
五十回合的文章,預計配合四十八幅的漫畫
有單篇,也有配上對話和劇情的四格
然後也堅持全部加上顏色才可以
昨天先給shane看了這幾天才剛完成的作品
他眼睛都亮了~~~~
他說他真的好喜歡
覺得每個表情都好可愛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自己的老公
所以很給面子呢???


不過拿剛開始畫的和現在三個月後畫的作品做比較
真的有差別呢...
看到自己有進步
心裡真的覺得很高興

欣西亞覺得
這真的是我想做的工作呀!
希望能一直這樣開心的繼續寫下去
希望能一直這樣開心的繼續畫下去
我希望有一天,這件事能成為我的職業...

當然啦
這是夢想,也是理想
還好有部落格的產生
能讓我在這個夢想和現實有著明顯差距的世界裡
感覺不失落也不孤單
胸口反而有股滿滿的充實感唷!^O^

PS:在美國聽說全台都在戒備颱風,大家請小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