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快來看喔~~!!!


這次欣西亞幫大家精心準備了我們去墨西哥Rosarito的影片版
哈哈~!!


首先,先來瞧瞧欣西亞那天打包的情況...
一整個緊張阿~~~~!!!@@


因為shane叫我要10分鐘內整理完畢
切~~~~!
這怎麼可能呢???


{整理就整理,欣西亞卻還是忙著講話之打包篇}





然後是我們在That's Amore義大利餐廳錄的小短片...


依然,還是話很多...嘿嘿~~!^^


{吃飯就吃飯,欣西亞卻還是忙著介紹之That's Amore餐廳篇}



接下來,還是在That's Amore餐廳,不過這次要介紹咱們點的美食
這次的欣西亞未免在太做作了吧???
阿哈哈哈哈哈~~~~~XD


{介紹就介紹,最後還忍不住要扯到自己身上來之That's Amore廚師的愛篇}



好啦!墨西哥真的好好玩阿~~!
要回到美國,越過邊境前,欣西亞還是不忘要來個時況轉播
真的是很亂七八糟的馬路阿阿阿阿阿~~~


{回家就回家,還這麼用心觀察墨西哥人的馬路生活篇}



好!我承認我真的很閒~~~噗!XD


就是這樣囉!!!
然後就來聽聽我們因此而遲到的"勁爆開講"廣播吧!!
耶耶~~!!!


請點:墨西哥歷險記


我們在那邊等你們喔~~!!^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haileebeer
  • 你們好可愛喔..
    haha~~
    我每次出們也是帶很多
    哈哈
    也是被說帶重要的就好
    第2個video>..我聽的到..
    很棒的weekend分享...
  • 悄悄話
  • harukainusa
  • 親愛的haileebeer,
    哈哈哈!
    欣西亞趕快跟shane老公說:Hailee說他聽得到啦!!!
    謝謝妳的回答...
    真的是超愛妳的呀!!!(hug)
  • harukainusa
  • 親愛的infantadot,
    真的很開心妳喜歡我們的影片呢!!!
    哈哈!
    要回美國那天在邊境塞車塞超久的
    所以就來錄影囉!
    順便和大家在車上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