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嗎???^O^
欣西亞啊...今天去做了"子宮抹片檢查"了><
真的!身為女性的一員
絕對要懂得照顧自己唷!
欣西亞是很害怕痛的那種
不過,為了落實"防範勝於治療"的保健理念
害怕還是得忍耐一下的
因為上次子宮抹片檢查的恐怖經驗
(復習請點:驚魂記之子宮抹片檢查

所以欣西亞很堅持一定要專業的婦產科醫生來幫我做]
不過,因為和這個一般科的家庭醫生聊的還滿開心的
(阿哈~~這樣也能聊到交心喔???)
所以,臨時改變主意
決定將我的"齋齋” (陰部的英文:vagina,簡稱齋齋)
獻給這位令我覺得很"酥服"的醫生囉!^^
(搞得怎麼好像要跟人家上床一樣?)
結果,不痛ㄟ...(有點小驚訝)
還好醫生的手腳還算滿輕柔的
根本不用六分鐘,基本上只要一分鐘就能護一生了(耶~~)


躺上護理床的那一刻開始
欣西亞的腦袋瓜居然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想些A片的鏡頭讓自己"濕"起來???
噗哈哈哈哈~~~~
賊果,不論妳的"齋齋"濕或不濕
我想感覺應該都差不多Orz
厚~~~~~害我還真的很努力的想了一、兩秒
好吧....(無奈蹲地數螞蟻中)


然後那一分鐘和醫生的對話根本和演A片沒什麼兩樣
欣西亞:醫生,真的要進去了嗎?
醫生:嗯,是的!
欣西亞:啊...你要輕輕的、很溫柔的喔,我真的很怕痛
醫生:好!妳放心,我會輕~~輕~~的
欣西亞:輕~~輕~~的,輕輕~~的喔!好了沒?
醫生:快好了,再一下..有感覺嗎?(這邊指刮刀在採樣的feeling)
欣西亞:沒有耶~~哇~~!你好厲害!(大喜)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當然啦,這位醫生的性別和我一樣
否則欣西亞哪敢這樣吱吱叫呢???是吧?^__^


好啦!我承認我在看醫生的時候真的很愛跟他們亂啦列
為什麼呢?
最主要是消除本人緊張的心情啦
而且也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所以...在抽血或打針或做子宮抹片檢查
欣西亞的話都會變得很多很多很多~~~
總覺得邊做邊講話,心情好像會比較輕鬆一點
哦哦?這原理可能跟去沙龍或去做指甲彩繪沒什麼兩樣吧?
去做檢查也搞得跟去遠足或美容沒啥兩樣
呃...
偶會不會想太多???


最近都在專心的研究台灣屈臣氏的開架式化妝品
呵呵~~~
因為呀!我的同事要回台灣了
欣西亞打算請他幫我帶點"好康"的回來
阿呀~~~!
人家...人家...在美國好寂寞呀呀呀~~(淚光)


嗯....所以這兩天睡前都偷偷的哭了一下下(吸鼻子)
我真的好想念台灣啊!!!!嗚嗚嗚~~~~


欣西亞總是會夢到"原來我就在台灣哪"的夢
那天早上,我夢見我人在台灣,然後兩天後就要回美國了
當時還很急切的說:趕快!快安排一下,我要和大家以及朋友們見面哪!!!
然後,還奔上220公車打算買些在美國買不到的彩妝品
還想著:我要把握時間哪,還要陪陪爸爸媽媽,弟弟和妹妹...
當時的街景,我記得很清楚...
中山北路6段的景色,還有每一個店家的樣式和名字,我都還記得...
然後...
嗶嗶嗶嗶嗶~~~
鬧鐘響了
我被拉回了在美國的現實
220公車不見了...
中山北路也不見了...
小店不見了...
景色也不見了...
家人和你們也看不到了...


那天的早晨
令人無法想像般的,十分難熬...

真的有想立刻衝回台灣的念頭
ㄞㄞㄞ...


不過,我說過了呀!
等書出了才能回去
嗯...
所有的漫畫稿就快畫完了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堅強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