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一直深信:吃什麼,就變成什麼
因此,對我來說...
體內環保絕對是美容的不二法門


那麼,
現在就要和大家分享欣西亞便當盒的秘密
(ㄟ...其實本人還頗害羞的^///^
這樣講好像在說自己多會照顧自己一樣XD
不是不是啦,
其實這篇文的目的只是想和大家宣導"吃"的重要性
如此而已...
請大家一邊盡情享用食物,一邊享受它帶給我們的功效吧!)


請看欣西亞的早餐



這是欣西亞自己做的水果起士餐
內容有:蘋果、草莓和淺綠色的小葡萄
搭配Cheddar Cheese (巧達起士)


很鮮豔、很漂亮的顏色對不對?(好好好,自己居然很得意,噗~)


基本上我每天的第一餐都是從水果開始的
尤其是去完健身房,然後大完便(對!這確實是本人的schedule)
接著就在辦公室享用這新鮮又多汁的水果
感覺真的是波兒~~棒~~的!!!
為什麼呢?


因為髒東西都排乾淨啦
這些好東西只能被空腹所吸收
所以覺得作用100%
在美國,很多水果餐都會搭配起士
可能是因為口感會比較好吧?
而且吃起士胸部真的會up up (欣西亞的體驗)
酌量食用是好的
不喜歡起士的也可以搭配牛奶
反正就是要有蛋白質就對了
這也是欣西亞和shane飲食會十分care的地方
我們不介意沒有肉吃,但一定要有protein (蛋白質)


水果或蔬菜裡有很豐富的纖維質和礦物質,以及水分
但卻沒有protein
牛奶,豆腐,雞蛋,起士...等就是蛋白質的來源
當然,肉類也是,不過我們都在吃素,
所以就用別的代替了
水果餐的內容會變
有什麼水果就吃什麼
鳳梨、奇異果、水蜜桃、藍莓或櫻桃都可以
有時候水果餐會淋上原味低脂優格
再加上Granola來吃(Granola是一種混合堅果的硬式cereal,口感和優格超搭)
這麼一大盒的水果我早餐有時候還吃不完
所以就會吃上一整天
雖然水果裡面含有糖分
但因為它是我的一餐
所以多吃也不擔心發胖



身體由裡到外都乾乾淨淨
肌膚自然容光煥發
這比使用昂貴的保養品都來得有效
畢竟,你吃的東西是在體內產生作用
好或壞立刻在外面顯現出來
蔬菜水果或煙酒的效果一目了然
膚齡和膚況馬上說明你的生活作息和食物種類的攝取
除了後天化妝品遮瑕修飾
否則根本騙不了人


然後,就是欣西亞的午餐,請看!



欣西亞很喜歡吃沙拉^__^
我一個禮拜大概有三天都在吃生菜
倒不是想減肥啦
只是單純的很愛吃
沙拉會搭配湯或三明治一起吃
這樣就不會覺得過冷或食之無味
對了!上面黃黃的像麥可雞塊的東西就是所謂的"素雞塊"唷!
厚~~!味道和真正的雞塊沒什麼兩樣
實在是太正點了!!!
有它們的存在還是因為"蛋白質"的攝取
大家想想看,口感像雞塊,可是熱量卻是雞塊的一半
蛋白質的份量又和雞肉差不多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推薦一下^^
住在美國的朋友,Trader Joe’s有在賣
住在台灣的朋友,嗯...其實可以用豆腐...自己發明
(真的很抱歉,欣西亞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耶,應該有吧?)
不過,反正大家不是吃素的嘛
用水煮雞胸肉
或是刷刷鍋的豬肉片也很讚!


素雞塊吃膩了,欣西亞也會放豆腐
沙拉醬是用日本的和風醬和柚子醋
真的~~真的~~很好吃!!!
大推薦!
反正夏天大家應該對熱食會沒什麼胃口
可以試試沙拉
自己做衛生,內容又豐富
一定要吃飯的去7-11買個御飯團來配
厚~~~!省錢又兼美容,何樂而不為?


結論就是...
照顧自己的皮膚和體態維持真的很簡單
除了運動,就是營養要均衡
吃對東西,不用節食減肥身材也乖乖不走樣
三餐間請記得要不斷的喝水
多補充水分肌膚一定柔嫩有光澤
還可增添飽足感
避免你吃下不該吃的小零食


喔!對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欣西亞沒有提供我的晚餐內容?
因為...我晚餐都亂吃..
說是亂吃其實是不大吃
嗯...晚餐阿...
很難說ㄟ...
有時候是一根香蕉,有時候是一杯牛奶
有時候是一個荷包蛋,對自己好一點就加一片吐司
(不過這只限於禮拜一到禮拜四
都這樣吃為免太做作
我禮拜五晚上會吃個漢堡比薩什麼的
禮拜六和禮拜天幾乎都在大吃大喝中度過)


吃很少是因為也不大餓
而且本人很早就睡了
上床時間晚上10點整
因此,吃多對自己也沒好處
肚子餓在夢中啃山珍海味也不錯
醒來會有一種愉悅的快感...


打了這麼長的一篇網誌
有圖也有文
重點還是老話一句:


不要隨便亂節食
吃對東西的話,身材是很難走樣變形的
天生萬物以養人
請大家一邊盡情享用食物
一邊享受它帶給我們的功效吧!


PS:欣西亞和shane的勁報開講廣播最新內容
{體罰之台灣vs美國}已經出爐!
請前去收聽欣西亞和shane小時後是怎麼被爸爸媽媽和老師打的吧!XD
請點:體罰之台灣vs美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