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季節裡,最想做的事就是穿著比基尼
裸露著肌膚被陽光緊緊擁抱住...





或是將身體泡在湛藍的海水裡
然後和心愛的人一起在沙灘上吹海風...





我喜歡腳ㄚㄚ沾滿沙粒的感覺
我也喜歡身上散發出海水的鹹味



徜徉在整片清涼的水藍色中
憂愁都會被浪花沖走
當身上的水分被風乾時
煩惱也會在剎那間被蒸發殆盡





皮膚被陽光曬的黝黑
不知為何此時我只有更堅強的感覺
回到城市來的是一個更加閃耀和不同的自己
要讓全世界都看見!





以上這個ㄚ...怎麼說...
應該是欣西亞心中的詩句嗎?(笑)
居然不知不覺就寫出了這樣的東西咧
嗚哇~~~!


各位!欣西亞從海邊玩回來了啊!
現在正帶著烤焦麵包的膚色在和大家打這片文章
曬的真的是黑摩摩滴ㄚ~~Orz
不過我很喜歡...
覺得整個人都不同了呢!耶~~!





這次去的是Laguna Beach
看到了好多帥哥美女~~~^O^
還有各式各樣的bikini和陽傘
沙灘上呈現出許多色彩繽紛的點點
真的是很有活潑的fu哩








而且還看到很多獨立的女孩子
自己一個人穿著比基尼、提個草編包就跑去海邊做日光浴了
欣西亞真覺得她們好棒
懂得享受這美好燦爛的季節
就算是一個人又怎樣?
她們毎個都好動人,cool勁十足呢!
生活中的一成不變難免令人麻木
但我在大海的懷抱中找到什麼是"活著"的感覺...





在這個夏天結束以前
讓我們一起奔向眼前的碧海藍天吧!


PS1: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最新內容"嗯~好色情的A片"
已經出爐,還沒聽的人趕快去聽吧!請點:嗯~好色情的A片


PS2:欣西亞獻唱夏之歌濱崎步的Glitter,很動感喔!XD
快去聽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