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了欣西亞錄製的彩妝小短片後
請點:欣西亞臉部和皮膚發光的秘密


有沒有注意到欣西亞愛用的彩妝品都不是專櫃的品牌呢?
沒有Chanel,沒有Christine Dior之類的大牌
連Anna Sui 或MAC這類常見的專櫃牌也沒有
在台灣還是學生時,去專櫃我大部分只花錢買保養品
彩妝品我只跑屈臣氏的開架式
不然最多最多就是大家看到的Chic Choc和Red Earth (當年還挺流行的)
是不是很妙呢???
(還是該說:是不是很窮呢?XD)



也不是從來沒用過專櫃的彩妝品
只是欣西亞覺得開架式化妝品就夠我用的嚇嚇叫了
顯色度、發光度完全不輸專櫃大牌
既然是這樣,一個平均只需兩三百塊的眼影或腮紅
我何必要砸一千去買一個差不多的東西
說差不多還失禮咧
在我眼中,MAC跟Revlon出來的品質真的沒差
只是數字不同罷了



欣西亞認為:
化彩妝的技術應該比買彩妝的品牌重要



技術好,什麼五四三都可能變得好用
技術糟糕,就算是專櫃大牌都可能被用的哩哩叩叩



被人所能看到的,只是妳畫在眼皮上的眼影均不均勻
口紅有沒有脫色,眼線有沒有斑駁
或者,他們是以一張臉的整體性作總評
"好看"還是"不好看"
跟我們用的品牌實在沒有直接關係
我想,最多的差別就是當一群女人在廁所補妝
化妝包一字排開
妳打量我、我考察妳裡面的貨色
這時,也許才是他們心目中勝負的開始...



不過,就這樣比來比去未免太可悲?



彩妝品的作用應該是發揮在女人的臉上
不是躺在化妝包供人瞻仰
除非...它主人本身妝容跟"音容宛在"有得拼
妝容失敗,所以才需彩妝品品牌來幫忙扳回一成
這會不會有點本末倒置?



"不管東西是什麼雜牌
到了我身上就立刻變成昂貴的商品"



每次欣西亞在選購彩妝品,甚至衣服包包配件
我腦海就會浮現這句話



而這短短幾個字
也完全說明了欣西亞眼中真正的時尚和流行



也許這樣講很浮誇
畢竟本人不是什麼名媛淑女
也不是彩妝大師或穿搭達人
敢講這麼白爛的話,站出去不怕被追著打?
可是這真的是我努力的目標
這確實也是流行的最高境界
畢竟是人穿衣而非衣穿人
是人拿包而非包拿人
是彩妝搭人而非人搭彩妝...
不管怎麼樣,人是主角而流行是配角啊!



一昧追求流行很盲目
那為什麼不讓流行來追妳?



購買品牌勞民又傷財
那為什麼不自己創造品牌?



很多人喜歡購買Gucci或是LV
結果拿在手上別人以為他是在拿假貨
為什麼?
因為他整體看起來好沒fu~~
想塑造貴婦的氣派或形象
還是必須得從自身做起
這就是"自信"的重要性
妳有自信,隨便拿個提包都叫好看
隨便逛個街看起來就像是走台步吸引住大家目光
我不用有錢才能當貴婦
其實貴婦就是我
這和有沒有銀子根本沒關係
而是妳怎麼看妳自己?



這就是欣西亞不需購買專櫃彩妝品或名牌包的理由
因為我自認本身就是一件昂貴的物品
而自信是我的註冊商標
任何和它扯上邊的東西
路邊攤都能變成LV
五分埔賣的全是法國的舶來品
為什麼?



因為...



點石成金
是一個自信女人得天獨厚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