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提到了
一個女學生和她的外籍老師之間所發生的師生戀
這個話題引起大家不小的迴響
很多人都在第一時間內留言表達自己的意見
在此很謝謝各位!
現在,欣西亞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就是...


關於這位外籍老師
其實...欣西亞一直知道他是誰...


PS節目內容
請點:和外籍老師的師生戀



相信大家一定很驚訝
為什麼我會認識這位外籍老師
因為,他也曾經是我課堂上的講師
欣西亞居然曾經當過他的學生
這個世界,真的好小好小...不是嗎?


至於欣西亞是如何發覺他就是我從前的老師
是從那位同學的敘述中猜想到的...
由於她的信件很長,對於他的描述還算仔細
於是,欣西亞很快的聯想到這位教過我的老師
在第一時間內,我請教了當年在學校教書的導師
詢問了這位外籍老師的全名
一下子,和這位"師生戀"中的主角有了連結
沒錯!
就是他!!!
我感覺很驚訝...

因為,他當時在學校教書的時候沒有任何蛛絲馬跡
不過,他真的還頗受學生歡迎的,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至於是怎麼受歡迎,也許很一般般
就是去吃飯會有人請吃便當
然後在校園內會看見他身邊圍繞著女同學們
不過,外籍老師好像都會這樣
這個不算紀錄不良


後來,他就辭去了教職,轉調到其他學校去
欣西亞再也沒看過他
直到兩年後的某一天,我在街上瞥見了他的身影
他,看起來已經不一樣了
說是瞥見他的身影,其實是他真的很"顯眼"吧?
本來就高高大大的身材
上半身只套了一件緊到不行,全黑的坦克背心
本來就很壯碩又健健美的肌肉被勒了出來
然後他就消失在全家便利商店裏
"欸?怎麼會是他?"我心想...
"穿成這樣是要去健身房嗎?"
欣西亞覺得很妙,如果他穿那樣上"我猜"
應該沒人會猜出他的職業是老師吧?XD
不過OK啦,台灣社會裡,小護士晚上可以變成夜店女王
傳道解惑的老師也可以變身成健身房教練啊!
這個OK,也不能算是紀錄不良


好!這個沒有紀錄不良的老師後來就這樣消聲匿跡
繼續當他的好老師,繼續做育英才
春風化雨,多年過去應該也是桃李滿天下


然後,多年後的今天,這件關於他的事很巧的傳進了欣西亞的耳裏
我記得在看信件的時候,本小姐正在埋頭吃早餐
因為內容很長,還先用copy & paste列印出來
幾乎快三張A4的紙,我能感受那位同學的不解和困惑
不過...吃飯要緊...
只先瞄了張上的前幾行字就把它塞進包包中(這是剛開始,不好意思)
結果...我又瞄到了這個老師的字母開頭,還有關於他的一些個人資料
二話不多說,我開始用橘色螢光筆highlight起來
不知為什麼,我第一個直覺就是他!
第二個直覺也是他!第三個直覺還是他~~!
全身的細胞都在對我呼喊著他的名
不是因為我和他之間發生了什麼代誌(真的真的啦!)
而是我覺得他的長相和個性就是有潛力...(好吧!這就是第六感,OK?)


不過我不相信世界這麼小,
馬上火速跟從前的老師打探他的資料和消息
結果吻合!
BINGO!!!


欣西亞一直覺得"師生戀"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畢竟愛是不分身分、年齡、性別或國籍
我不是當事人,也不是那位老師
也許他對她是真心誠意,突破萬難都要在一起
這樣的愛情,雖然不為一般社會所接受
但多少也會從心底支持他們的決定
不過在他有所證明和行動之前


實在很不巧
這時,居然讓欣西亞知道這不是他的‘第一次"!!!


對!這不是他的第一次,
聽說他以前就已經騷擾過同樣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不過被學生嚴辭拒絕
我怎麼會知道?
也許本小姐生來就是做包青天的命
或者,"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不是我愛新聞挖挖哇
拜託~~!我人都在美國了老天還想怎樣?
莫名其妙坐在辦公室都會出這樣"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事
下次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早餐就好了...


那麼,為何這不是他的"第一次"
真正的原因也只有他本人知道了
我跟shane討論過,以男人的立場來看
Shane覺得他應該不會是存心使壞或玩弄師生關係
也許他就是容易對學生產生感情容易動心
畢竟學生是和他朝夕相處的族群
"近水樓臺先得月"是他不懂中文嘛欸通的證明題
浪漫成性,又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結果就變成處處留情
不過,擺這種"喜歡和學生談戀愛"的老師在校園
未免太危險太不安全?


就因為這樣,欣西亞左思右想後
決定還是在部落格中和大家分享


因為證據不足,我無法公佈這位外籍老師的姓名
更無法公佈這所大學的名字
但我要每個身處在校園的莘莘學子都要當心
尤其年過二十的年紀就是成年人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管對方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上至校長下至工友
皮膚是什麼顏色,長髮短髮還是禿頭
請大家都要小心...
對方或許很誘人,有J Lo的俏臀或布萊德彼特的男人味或手上掌握的分數夠你直升研究所
妳(你)都要三思而後行


禁忌的愛裏雖然還是找得到真愛
但妳(你)怎麼知道對方找上妳(你)的理由...

是因為"禁忌"還是因為"方便"兩個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