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training,這次的客人是兩個年輕的ABV(America Born Vietnamese)
明明是亞洲人的臉孔,卻有著十足的美國人作風
Training 結束的最後,
其中一個長相類似神豬的湯瑪士跟欣西亞說
“You look meanER than you are”(你看起來是個兇婆娘)


恭喜欣西亞~~~!賀喜欣西亞~~~!
暨路人甲乙說本小姐看起來跩個二五八萬:
請點:跩個二五八萬的驕傲女人


現在美國丙丁也說本小姐看起來很兇
其實不只是丙丁這麼說
連身旁的shane老公也說過"從遠遠的地方看你,會覺得你是個很兇又沉重的人"
什麼話~~~?!!!(翻桌)
如果你接近我(眨巴眼)
你會發現我很nice,
而且輕的有如聶小倩
走路雙腳是不著地的(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啦)
然後他就又會一副發現新大陸,
若有所思地接著說"對了~~,我覺得你這點是遺傳到XXX~~"
(這XXX...小的不敢說,說出來這枚賤內會被他"老丈人"打~~XD)


欣西亞很有自知之明
也知道自己不適合走甜美可人風(肖查某風我倒很擅長)
"慈眉善目"這四個字不會長在我臉上
只有"殺氣騰騰"很符合我的史黛油
我走路有風,但是步伐卻很沉重(怎麼聽起來很矛盾?)
我明明全身都包緊緊,但是曲線卻誘人的像是沒穿一樣(又是一则矛盾...)
我陶醉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額頭盜汗兩頰緋紅但眉頭卻是深鎖(那是在想什麼?)
我的眼睛總是水汪汪,看似暗自垂淚的模樣,
但表情卻冷峻的有如變形金剛 (嘎嘎嘎嘎嘎~~)


反~正~~當欣西亞一個人出沒在路上的時候
就是這欠揍的德行...Orz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起來就是一個兇巴婆
好像誰點我的肩膀,老娘就會立刻給他一記過肩摔
誰跟我say hi,我就會立刻用熊掌呼下去
天哪~!難..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金剛芭比嗎?(大驚)


"啊?那怎麼辦?"欣西亞開始大叫
"如果以後我紅了,那狗仔拍到的不就會是我這副死樣子了嗎?"
"那...那他們一定會寫我耍大牌得大頭症,那不是很冤枉?"

拜~託~~~~(那個"託"拉的好長~~)
我多親民ㄚ我~~~
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最近開車的時候聽到媒體在訪問維多利亞貝克漢
她說"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很兇狠,其實我是很有幽默感也很好相處的"


如果沒聽到是"香料女孩兒"維多利亞的名字
欣西亞以為是自己在接受訪問...
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對對對!所以我和維多利亞都有相同的苦衷
紅顏多薄命,而美女多會被誤解
這就是我們的命運ㄚ...(感嘆)


如果有一天,大家在路上看到欣西亞落單
也請發揮你們的同情心
不...應該是鼓起你們的勇氣
大聲的和欣西亞打招呼吧!
然後,你們就會看到我那有如冬日太陽般燦爛的笑容
不過因為本人沒看過自己獨自站在路口的模樣(除非我有分身)
不然還真想看看shane口中沉重是怎麼回事(老公,你確定不是在講我的體重厚?)
ㄚ是有多重啦~~~~?
人家變形金剛重的跟個鬼一樣還不是可以在空中旋轉三圈然後變身?
我走路的時候也是可以保持嘴角上揚的狀態呀!
不過,這樣的話我會很想把自己給殺了...



因為...人家真的不是當鄰家女孩的料ㄚ...Orz(數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