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5年夏天欣西亞做的缺德事...
現在看到都覺得我實在很跨張~~~~~@@
怎麼說呢???

小姐我從前最愛把“有仇不報非君子”這八字箴言“身體力行”...

我想地球上最好不要有太多“欣西亞”
這樣只會加速它的毀滅吧?@@

不過近年來本人在shane的諄諄教悔下已收斂許多

想相信不久我應該很快就會看破紅塵,出家當尼姑吧?
(要強調自己修養愈來愈好也不用講的那麼誇張吧)

昨天晚上和北鼻去社區的洗衣間洗衣服,
結果看到兩個洗衣機都在使用中,
每辦法只好等待的兩個人,
自做聰明的把洗衣籃擱在洗衣機前面”占位子排隊,
然後就回家看電視了….

過了半小時,欣西亞和老公回到洗衣間一看,
哇~~~是….是誰???
居然無視於我們任家 (Rendelman)洗衣籃的存在,
膽大包天的就”插隊”擅自洗起衣服來,
真的是…太卑鄙了…

欣西亞和shane懊惱的發出”厚~~~~~”的叫聲,
兩人注視這那不知道是被那家人插隊給先占用的洗衣機,
”crap~~~”北鼻說

洗衣機發出轟隆隆的運轉聲,轟隆隆,轟隆隆,

教欣欣越發生氣,說時遲那時快,
我伸手掀開洗衣機的蓋子,
朝裏面的衣物”呸~~~~”了好大一口,
然後再迅速的蓋上蓋子,
神不知鬼不覺…


北鼻傻眼了,他愣了一下,
接著,
以他有點驚叫又怕別人發現而壓低音量的對我說
”欣西亞,妳瘋啦?被人看到怎麼辦?”

我知道他並不是很贊同我的做法,
可是我看到他嘴角的一抹微笑…

“what? If you want, you can even pee in it…”
(幹嘛? 如果你想,你要尿在裏面都可以…)

欣西亞一臉不以為然

回家以後,我們心裏有著說不出的暢快感,

北鼻說”妳真的很絕妳..”,

他說我們兩個湊在一起都在做壞事欺負別人,
因為我們那種占用洗衣機的爛方法,
當然不會有人會鳥我們,
如果換做是他,他也會”插隊”…
其實我們的鄰居很無辜….

我和shane啊,的確一湊在一塊兒,
幹壞事的勇氣就會比平常一個人的時候多出很多,
欣西亞也承認啦,
和他在一起,
就會有那種想拉朋友去做些壞事然候不要被抓到的使壞感,
真的是,
互相帶壞啊……
對! 沒錯… 我是欣西亞,我. 使. 壞…….
壞死了,壞死了,壞死了,壞死了..(扭)^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