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欣西亞在工作時,被格友Anita認出來的事...
哈哈!真是個很奇妙的經驗啊~~~!
Anita很可愛ㄛ~~!!!^^



昨天是禮拜五,欣西亞下午2點到6點當然還是在店裡面做新口味奶茶的試喝活動!
那家店的客人真的是很多元化,
什麼膚色都有,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人哦!
其實也不是很有趣,
而是欣西亞太愛觀察她們了,
所以整個下午過起來也不會太無聊!
反正欣小亞就邊看店裡面的漫畫書”秀逗媽媽月美“(就是畫蠟筆小新的那個漫畫家畫的,
很爆笑!也有點小A,哇哈哈~~)
一邊招乎眼前的客人,順便“觀察”她們囉!


首先是一個白人媽媽,穿著好緊好緊的牛仔褲,
蹩的下面三角地帶都繃出來了,
然後短短上衣裡的小肚腩也忍不住“滑”出來透透氣+和在工作中的欣欣亞say Hello!
嗌~~~人家看過粉多白白的小肚腩,
就沒看過這種的,
上面的妊娠紋很多,還有一層一層向下疊的皮膚組織,
欣欣就猜想她一定是經歷過重大瘦身的冒險家(ㄚ這跟冒險有啥關系?),
那些就是被脂肪撐開的皮膚,
一瘦下來它們就只能懸在那邊了。
欣西亞有點忐忑:該不該把著甜甜的奶茶遞給她,
不過她在我想好之前已經咕嚕將奶茶吞下肚,真是女中豪傑!配服!配服!
第二位是腿長的不像話的15歲亞洲女生,偶的天哪~~~!好長好長的一雙腿,身材更是好的乒乓叫,欣西亞看到傻眼了,因為她才15歲耶,更可怕的是,她媽媽不太高,小小一隻,老天爺真的是不公平,怎麼會給她那麼好的先天條件?不過她真的令偶目瞪口呆,實在是天生當model的料哦!還有接下來一堆那了一杯又一杯喝不停的客人,還有要進來店裡推銷珠寶最後也喝起來的,啊你是忘記你有任務在身嗎,ㄚ桑?

試喝到五點半,這時走進來的是一個華人女生,
欣西亞才正在想“哇~~她皮膚好白哦..."她突然就開口跟我說”你是欣西亞對不對?"@__@
欣西亞看著她,很快、飛快的在腦筋記憶體裡把所有我朋友的名字run一遍,
ㄟ...滴滴滴,“資料不符“,
她又說啦”我有在看你的日記呢“,
聽到這句話, Again!
在記憶體裡key進"部落格訪客”,
以進階搜尋run一次,
ㄟ...還沒答案出來,
她就說啦“我沒留過言啦,因為會變成亂碼”,
欣西亞才ㄛ ~~~的停止在腦袋瓜裡的瞎忙動作
(搞得偶好像機器人一樣,代號5538什麼的??哈哈)

哇哇哇~~~欣西亞居然害羞了起來,偶覺得偶的臉都紅了,
還兩手放臉頰上一直說”ㄚ~~真的嗎?我好害羞ㄛ,天哪~~!"
然後好像還說了瘋狂狀態中+頭暈目眩的廢話,ㄚ哈哈哈~~!
(我很久沒臉紅了捏,連上次盧刷卡也不臉紅,這次居然會害羞,哎呀..)
不過欣西亞真的好開心也好興奮,
因為人家在LA的朋友不多咩,她好可愛ㄛ,
還說“很高興認識你!”還說“ㄚ,我沒帶照相機..“
欣西亞也很懊惱,如果有照相機,一定~~一定要和她照相!!”。
可愛的她說來LA也兩年多了,而且欣西亞有看到她老公呢,
哇~~~真的好有趣ㄚ!偶趕快問了她的名字,叫作Anita 呢,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聊,可是人家在sample中囉,
所以就急急的和她交換了email,噢耶耶耶~~~!


這世界怎麼會這麼好玩?
欣西亞覺得自己好幸福ㄛ,
就覺得,在LA又多了個朋友的感覺,
嗯嗯!謝謝可愛的Anita。
她還說“我還在想會不會遇見你呢”
然後欣西亞就覺得“今天工作太好啦!”,
呵呵,以往工作中的欣西亞都會鬼吼鬼叫,今天不會了喲!


跟大家說ㄛ,這是欣西亞第二次打的日記,
今天早上我很笨的在“發表日記”裡面打,
結果打的東西全不見了,害得欣西亞嘔的...>__<
馬上拋下我的notebook衝進廁所,然後泣...泣...泣...。
拜托ㄛ,這篇日記是多麼重要,
一定要以隆重莊嚴的心情,好好告訴大家,
結果咧,就醬全沒了!
欣西亞就很不甘心的在打第二次,
死電腦,你敢再給老娘出狀況看看,小心我扁你!

好啦!欣西亞開心的事說完了,
還是要好好在這裡跟 Anita說”謝謝你來看欣西亞,
還看到欣西亞在穿黃色的店內制服!哈哈~~~!
Anita還親眼看到了欣西亞的Guess Lola Heart的紅包包,
她還說”ㄟ,你的包包耶!“ㄚ哈哈哈~~~
不過裡面塞滿了有的沒的,亂得很,就請她別見笑啦!呼呼~~!


今天是禮拜六,大家都要做什麼呢?我們下次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